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3 月 29 日 星期五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水晶之星黃金客蛋捲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語系轉換: 繁体 | 简体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灣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地區新聞網:台灣基隆台北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宜蘭花蓮台東澎湖金門馬祖
首頁 > 政治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同心不隔一片月,擎旗促統真英雄:記國際同心會總會長/國際學士院總裁蘇炳郎博士
 
TNN台灣地方新聞/蘇炳郎/更新日期: 2018-08-13 12:16:08
圖片來源:台湾工党笫一常务副主席苏炳郎 提供
 
同心不隔一片月,擎旗促統真英雄:記國際同心會總會長/國際學士院總裁蘇炳郎博士
(人物傳媒網/台灣地方新聞網/北市新聞網/國會時是論壇全球報導/兩岸新聞登峰錄/總編溫之白特稿) 國際學士院總裁、國際同心會總會長蘇炳郎先生是我敬重的好大哥。他的一生閱歷豐富、胸藏乾坤。豁達、寬容、慈悲、他的身上既有飽受滄桑後的睿智,也有歷經沉浮後的淡泊。可謂:德高望重,譽滿天下。
雖身在臺灣,但這些年來,他卻一直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念和促統的立場,長期奔走於海峽兩岸,為促進祖國統一大業、傳遞兩岸情誼貢獻著自己的力量。
蘇炳郎先生生於臺灣台南,祖籍-陝西武功縣。其先祖及父母一生以“咱是中國人”為榮,畢生多行大義,有著很高的門第和威望。從小承襲家風,耳濡目染,蘇炳郎先生很早便有了深深的家國情懷。
早在青年時期,蘇炳郎先生便創立「國際同心會」,至今已領導全球同心同仁走過40餘年的漫長歲月,是海外華人以「我是中國人」為號召成立的第一個國際性團結互助組織。
自創會40年以來,國際同心會就一直以“誠、信、忠、勇”為信條,致力於國際文化事務交流與促進,為實現海內外中國人的大團結及中華民族偉大的復興竭心盡力。
目前,國際同心會分支機搆及同心會員遍及海峽兩岸和全球各地,在蘇炳郎總會長的領導下,號召同心家人共力團結,為祖國的燦爛,共創輝煌,被蔚為兩岸促統佳話。
近20年來,身為國際學士院總裁身份的蘇炳郎先生又結合“五大洲公益法人I.A.E.國際學士院”的國際資源,擴大編組,舉薦人才,以福世利人,宣導兩岸及世界和平,獲得了國際社會的廣泛肯定和讚譽
國際同心會浩浩湯湯之志,正如創會會長蘇炳郎先生親自譜曲填詞的會歌所言:
「五湖四海真英雄,同心一志宇寰驚,天人共助襄大舉,八方風雨會中州;前塵往事盡拋卻,華夏男兒歃血盟,執戈揮旗同興漢,奔雷閃電共事成,士農工商齊合力,黨政軍警聚一堂,中華兒女盛名揚,盛名揚」。
由蘇炳郎先生領導的又一國際性權威組織是便是久負盛名的國際學士院。蘇炳郎先生便是國際學士院的現任總裁。
國際學士院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學術研究單位之一,成立於17 世紀的「啟蒙運動」時期。起源於西元1660 年的英國學士院,也就是現在的英國皇家學會(The Royal Society),位居英國五大學術院之首;繼而於西元1668 年由「英國劍橋大學」學院派的學者發起、結合全球十三個皇家貴族正式組成『國際學士院』(以下簡稱學士院),並獲得英國女皇的承認。是具有三百五十年優良歷史的國際性學術組織,同時也是國際間少數擁有推薦「諾貝爾獎候選人」資格的評鑒單位之一;並獲得1950年於紐約召開的「聯合國世界大學總長會議」認定的“國際最高的審議評鑒機構”。
因此經過I.A.E.國際學士院教授團評議委員會及學術審議會所認證的學位、專業資格與身份等識別章、推薦函與委任狀,均受國際公法的保障,具有相當崇高的社會榮譽與身份表徵,其殊榮在世界各地均可受到高度的認可。
國際學士院在1998年舉辦的世界大會中,與會的成員已經遍及全球107個國家,能夠成為I.A.E.國際學士院的一員,即為一種具有國際特殊尊榮的身份表徵。
蘇炳郎先生還有另外一個備受矚目的身份,便是工黨(臺灣)第一常務副主席。
這些年來,蘇炳郎先生身居廟堂之高,始終不忘肩上使命,長期以拳拳赤子之心,致力於為祖國統一竭誠努力。
他不辭辛勞,忙碌的身影長期活躍於海峽兩岸的各種政商場合,以中國心故鄉情促統一大業。
他常說:“我們都是中國人,我們一定要把中國心與故鄉情交織融匯,凝成為祖國統一大業奮鬥的堅定信念。我願和大家一起,為兩岸同胞早日團聚,為故鄉早日回到祖國懷抱,付出畢生精力。”
尤其這兩年以來,隨著國際形勢的推動,蘇炳郎先生的足跡更是常常踏足大陸。
他牽頭在陝舉辦“三推”懇談會、率臺灣同心拜謁仲勳故里、出席第十屆海峽百姓論壇、率團參加絲博會國際合作論壇等一系列頗具影響力的政商活動,無一例外,都彰顯了他社會活動家的巨大能量和愛國促統的家國情懷。
除此幾個最為重要的顯赫身份之外,蘇炳郎先生還在全球範圍內擔任著很多個重要的職銜,這裡就不一一贅述了。相信讀者已見微知著了。
這便是蘇炳郎博士,一位有著強烈的愛國情懷和大局觀念的社會活動家!同心不隔一片月。在他心裡,隔不住的,還有那扯不斷的山河歲月……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政治最多瀏覽
 
王美惠再次獲得專業肯定 公督聯盟評定... TNN
用最暖心方式 提供失能獨居長輩均衡飲... TNN
張啓楷成立嘉義服務處 強調建設嘉義不... TNN
王美惠聚焦地方建設 陳院長允諾完善嘉... TNN
台積電嘉義設廠 封裝廠進駐嘉義科學園... TNN
更多
 
廣 告
政治最推薦
嘉義縣政府「廉政固本、服務到... TNN
梅山鄉公所辦理「圖利與便民」... TNN
「圖利與便民」梅山鄉公所辦理... TNN
梅山鄉公所辦理「107年春安... TNN
彰化市公所發聲明 禁止菲律賓... TNN
 
萬華加蚋文化節4月24日登場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弘基門窗公司
弘基優質的服務、設計、安裝內容有:鋁合金鋼構門窗、精緻造型藝術門、鑄鋁防爆鋼木門...
 
八八搬家
八八搬家為雲嘉南資深搬家公司,擁有良好服務品質與專業能力, 本公司可到府估價,不...
 
最專業的嘉義通信行
通信器材行專營、通訊器材、監視系統,經驗豐富值得您信賴!
 
嘉義玻璃 淋浴拉門專家
淋浴拉門、採光罩、膠合玻璃、彩雕玻璃、彎曲玻璃、烤漆玻璃、窯燒玻璃
 
蛋捲,沒吃過那麼好吃的
一口一個食用方便,讓您停不了的好味道!口味有原味、芝麻、蜂蜜、抹茶、紅麴、咖啡、...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873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