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5 日 星期四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嘉義自然美-新生店黃金客蛋捲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語系轉換: 繁体 | 简体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灣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地區新聞網:台灣基隆台北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宜蘭花蓮台東澎湖金門馬祖
首頁 > 政治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蘇炳郎博士在陝西主持兩岸同胞領會習近平推進祖國和平統一共同奮鬥講話精神座談交流會
 
TNN台灣地方新聞/蘇炳郎/更新日期: 2019-04-14 17:58:45
圖片來源:國際同心會總會長 蘇炳郎 提供
 
蘇炳郎博士在陝西主持兩岸同胞領會習近平推進祖國和平統一共同奮鬥講話精神座談交流會
【本報西安十三日電】受工黨(臺灣)中央主席、臺灣兩岸關係發展促進會理事長鄭昭明委託,工黨(臺灣)中央常務副主席、臺灣兩岸關係發展促進會副理事長、國際同心會總會長蘇炳郎博士在陝西主持“堅決貫徹習近平在《告臺灣同胞書》發表四十周年紀念會上的講話、學習領會《為實現民族偉大復興推進祖國和平統一而共同奮鬥》精神兩岸同胞座談交流會”,同來自臺灣、山東、河南、河北等地的四十一位各界人士敞開心扉由衷暢談、交流心得,表示學習貫徹習近平此重要講話精神,須及時見諸於行動上,體現在攜手同心、攜手同行,共同推進、共同奮鬥!
蘇炳郎首先向與會者報告了自己學習領會習近平主席在《告臺灣同胞書》發表四十周年紀念會上的講話《為實現民族偉大復興推進祖國和平統一而共同奮鬥》精神的由衷感慨和心得體會,並通報了工黨(臺灣)學習貫徹此重要講話的認識和思想昇華情況,表明工黨(臺灣)將積極聯繫民眾為推進祖國和平統一而共同奮鬥,決心與民眾同心同德、共同響應習近平的此重要講話精神,還介紹了臺灣社會和民眾認為習近平此重要講話及時表達了人們的心願和期盼,感覺增添了新的信心和力量,臺灣社會和民眾就習近平此重要講話聯繫思想、形成共識,更加堅定了對習近平新時代“和平統一、一國兩制”的目標和願景的期盼。
蘇炳郎表示:“同胞血脈連,攜手同行幹。”我們堅決貫徹習近平主席在《告臺灣同胞書》發表四十周年紀念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就是要共同回應為實現民族偉大復興推進祖國和平統一而共同奮鬥的號召,廣泛聯繫民眾、積極協助開展一切有利於推進祖國和平統一的活動。其中最重要的一點是堅決共同遏制“台獨”分裂行為,使“台獨”分子成為過街老鼠,萬民追擊!臺灣民眾都知道我們有《反分裂國家法》保障,應該警惕有人“獨心”未死,不時叫囂“台獨”,逆潮悖行,禍害民族,這是在作惡尋死,其試圖玩火——必將自焚!“台獨”害台,已是公害,繼續叫囂“台獨”者,表明其已走到盡頭,只是在最後掙扎而已。臺灣的基本社情民意是唯有祖國做堅強後盾才有光明前途,期盼新時代“和平統一、一國兩制”早日落地臺灣。“台獨”分子回頭是岸,才叫識時務。
與會者交流了為推進祖國和平統一而共同奮鬥的決心和各自工作目標,從各方面多角度深層次全方位一致表明大家共有的中國心、中華情,臺灣應早日共用祖國的繁榮昌盛。其中來自臺灣、山東、河南、河北等地的四十一位各界人士在暢談學習領悟習近平主席在《告臺灣同胞書》發表四十周年紀念會上的講話精神感受中,亦談及世界各地、社會各界對我國早日完成祖國統一大業的深切企盼的心情反映。
國際文化藝術美術聯席委員會名譽主席、中國景谷藝術館館長、咸陽職業技術學院民族文化藝術學院院長張景林教授說:《告臺灣同胞書》發表四十年來,海峽兩岸關係從對峙向和平發展,從“小三通”進而向“大三通”,一次次事實證明,兩岸“和則兩利,分則兩害”,和平統一潮流大勢不可擋、亦為時不遠!臺灣是中華民族命運共同體的一部分,海峽兩岸同處於新時代中華民族命運共同體之中,應共同在人類命運共同體彰顯中華作為、中國力量、中國形象,臺灣各界應協助協同多做以“一個中國”為向心力,以“友愛團結”為凝聚點宣導,為推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到完成祖國和平統一大業而共同奮鬥,展現不斷促進兩岸各具特色的合作交流廣闊深遠發展的連台好戲。我一直組織帶領景谷藝術人才隊伍描繪記述著這樣的歷史文化軌跡:世界的中心在中國,中國的中心在西安;世界五穀的發祥地在中國,中國五穀的發祥在陝西。中國景穀藝術館要為促進兩岸交流合作、推進祖國和平統一努力多做新貢獻。
國際同心會世界總會律師團首席、國際和平會議聯合總會法律顧問處總法律顧問、國際學士院國際法律研究所主任李西龍大律師指出:臺灣問題不僅關係到中國的主權,也關係到中國的海權,關係到中國的偉大復興!我們只有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在《告臺灣同胞書》發表四十周年紀念會上的講話,才會掌握新時代解決臺灣問題的綱領性實質,以實際行動擁護和支持新時代“和平統一、一國兩制”落地臺灣,早日完全祖國統一大業!
國際同心會省市區聯席委員會常委、象嶼象道物流有限公司陝西象道公司職員王留鎖在座談交流發言中說:
完成祖國的統一大業是全體中華兒女共同神聖使命任務,責無旁貸、時不我待,共同步入新時代的中華兒女決不可辜負時代的期望,必須只爭朝夕,全面深入學習全面深入貫徹習近平主席在《告臺灣同胞書》發表四十周年紀念會上的講話、學習領會《為實現民族偉大復興、推進祖國和平統一而共同奮鬥》精神,世世代代海峽兩岸的中華兒女要攜手同心、攜手同行,共同推進、和衷共濟、共同奮鬥,兩岸同胞共同推動共同維護共同發展共用繁榮,推進兩岸同胞交流互鑒,一定能夠共創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美好未來,一定能夠完成祖國統一大業,共同為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為世界和平發展和人類進步事業作出更大貢獻。
來自河南省平輿縣的青年大學生、國際同心會省市區聯席委員會執委劉建強在座談交流發言中說:中國夢和臺灣的前途是緊密相連的,中國夢是兩岸同胞共同的夢想,需要我們一起來實現。要想祖國統一兩岸和諧發展,需從我們年輕人自身做起。首先,做事情不能局限於眼前,要以全面的眼光看待問題,擴展知識面,以知識武裝自己,要把自身所學在社會上轉化為有價值的東西,增強國力。其次,通過網路加強同臺灣同齡人的交流,讓他們能夠更多的瞭解大陸,消除對大陸的誤解,多方面傳遞友好且多元的文化,讓他們看到大陸未來發展的無限潛力。最後,不僅提高自身的知識文化水準,同時要提高自己的道德素養,以自身的優秀讓臺灣同胞感受到當代大陸青年人的風采,提高對祖國統一兩岸和諧的信心。
國際同心會金曲演藝家李靜來自孔孟故里山東省濟寧市,她說:我們都應在各自工作中、生活中堅決貫徹習近平在《告臺灣同胞書》發表四十周年紀念會上的講話、學習領會《為實現民族偉大復興推進祖國和平統一而共同奮鬥》精神,要體現在共同為兩岸文化經貿科技環保藝術宗教等交流、健全人類精神文明創造社會福祉、維護世界和平而致力上。我們每個人都要思德、思業、思無畏,堅持和體現誠信忠勇,為促進海峽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推進完成祖國統一、臺灣早日實現新時代“和平統一、一國兩制”同心同德,努力發揮好各方面的作用和力量。
臺灣人士陝台文經旅促進會會長、陝西海外交流協會會長魯曉明說:廣大臺灣同胞是我們骨肉天親,彼此同根同源、同文同宗,心之相系、情之相融,本來就是血脈相連一家人。兩岸人民殷殷期盼早日消除阻礙兩岸人民心靈融通的邪惡黑手。
與會者認為,兩岸同胞敞開心扉交流,經常相互瞭解,有助於兩岸民眾心靈融通,很有必要。
附圖:
蘇炳郎博士在陝西主持“堅決貫徹習近平在《告臺灣同胞書》發表四十周年紀念會上的講話、學習領會《為實現民族偉大復興推進祖國和平統一而共同奮鬥》精神兩岸同胞座談交流會”。張百慶 攝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政治最多瀏覽
 
雲林縣府、縣議會、刑警大隊與家扶中心... TNN
代謝在變 健康不變 提升縣民健康識... TNN
查看小菊花一目瞭然 電子直肛鏡助醫師... TNN
張麗善:推動農業智慧化 數位農業行動... TNN
虎尾、麥寮補選將屆 雲林警重兵嚴防賄... TNN
更多
 
廣 告
政治最推薦
嘉義縣政府「廉政固本、服務到... TNN
梅山鄉公所辦理「圖利與便民」... TNN
「圖利與便民」梅山鄉公所辦理... TNN
梅山鄉公所辦理「107年春安... TNN
彰化市公所發聲明 禁止菲律賓... TNN
 
慎終追遠搭專車‧莊嚴平安不塞車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政大韓國文化教育中心
2015年以『東北亞區域研究中的韓國學教育者和新世代培育暨臺灣的韓國學研究體系創...
 
耐腐蝕性塑膠桶
本公司所生產之儲桶嚴格遵守規定,只能用來承裝已經測試合格且獲得許可之物品;以保障...
 
鑄造業後處理設備
給您最穩定的產品,後續維修與保養。給您最高階的科技,最先進的後處理設備。完整供應...
 
嘉義太陽能熱水器
購買產品時,不只比較材質、價格外,更重要的是服務的品質!
 
專銷玻璃纖維布
上興專營PTFE塗布纖維布.膠帶,尺寸穩定、耐彎曲疲勞、質輕、超強抗拉強度,更可...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233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