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17 日 星期三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富源水電工程行(新竹水電)房地通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語系轉換: 繁体 | 简体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灣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地區新聞網:台灣基隆台北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宜蘭花蓮台東澎湖金門馬祖
首頁 > 村里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幸福媽咪賈靜雯 公益站台 World Gym堅守企業社會責任 捐款瑪利亞基金會
 
TNN台灣地方新聞/郭漢宥/更新日期: 2018-02-02 21:06:07
圖片來源: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 郭漢宥 台北市報導〕「有能力幫助更多的人,是幸福的!」這是全台擁有54家據點的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在品牌穩健成長的同時,一直都沒忘記的企業社會責任。
特別是每年的聖誕節,都會透過聖誕禮盒或是義賣慈善月曆的方式,關懷弱勢團體;這幾年來持續捐款超過614萬元給流浪動物之家、伊甸基金會、心路基金會、喜憨兒基金會…等公益團體。

在2017年的聖誕節,World Gym規劃「愛心聖誕嘉年華」主題,推出3種公益銷售,包括:「2017愛心聖誕禮盒」、「愛心保溫水壺」、「愛心有氧百分百」的100分鐘主題有氧課程,讓會員還有非會員都能一起做愛心,出一己之力,幫助瑪利亞基金會。其中「2017愛心聖誕禮盒」,包含3個月運動會籍、1個保溫水壺和1個World Gym束口袋,售價$3,080元,全台限量850個在各分店販售,一開賣、銷售反應熱烈。

今日特別舉行辦捐款記者會,將這次「愛心聖誕嘉年華」銷售所得扣除成本,一共276萬元,捐贈給「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藉此幫助更多障礙兒童,獲得適當醫療與教育輔導。

World Gym台灣區總裁John柯約翰特別感謝這次購買愛心聖誕嘉年華商品,以及參與有氧課程的民眾,還有無償授課的有氧老師們,所有人的支持,讓這次的捐款數字,突破過去,一共有276萬現金,讓瑪利亞基金會在面臨這幾年捐款短少2成的狀況,能有金援注入,提供瑪利亞基金會最實質的幫助。

John表示,和瑪莉亞基金會真的是很有緣份,因為World Gym在台中的分店,一共僱用了4名瑪利亞基金會所輔導的障礙人士,提供他們就業機會,相信這筆捐款,能提供瑪利亞基金會,更完善的療育機制與擴園建校計畫。

藝人賈靜雯,有3個寶貝女兒,無論是在家庭角色或是運動健康形象,都非常正面,這次一接到World Gym應邀出席擔任捐款嘉賓,賈靜雯一口答應,主要是她覺得,在這個社會上有許多人需要關懷,透過企業和環境的結合,加上藝人的出現與公益出席,藉此拋磚引玉。

賈靜雯提到,自己身為一個媽媽,只要是跟孩子有關的、自己都很願意幫忙,而有3個孩子的她,看到瑪利亞基金會的孩子,迫切需要社會的支援以及專業醫療協助,她希望透過自己的力量,號召更多人一起獻愛心。

此次善款將主要用於瑪利亞基金,給予障礙兒童早期治療的醫療費用,以及教育、職業訓練及就業輔導的服務計畫,讓這些孩子的家庭,不是孤軍奮戰,而是擁有專業人員的引導,給予遲緩發展的兒童,完善的療育計畫,也希望將募得的款項,作為擴園建校的規畫,給予極重度障礙孩子,完善環境。

記者會現場,安排瑪利亞基金會兒童,和World Gym吉祥物阿猩,一起現身表演妞妞體操,活潑賣力的演出,溫暖全場。

World Gym身為台灣第一大健身品牌,除了持續拓展據點,對於公益活動更是不遺餘力,不僅定期捐款社團法人台灣關愛之家協會、參與惠明盲校志工服務、籌辦慈善月曆捐款、生日慶捐款喜憨兒基金會…等,這次更特別與瑪利亞基金會合作,就是希望能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幫助弱勢族群、帶領全台民眾一同關心障礙兒童的療育計畫。World Gym成立運作的公益基金會,也將籌備更完善的捐助資源,長期回饋社會,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以及提供運動選手支援。

World Gym Fitness Centers Taiwan全台第一大健身品牌全台54家據點如下;

World Gym Elite台北101店、World Gym Elite 台北民生店、台北南京店、台北大安店、台北西門店、台北站前店、台北天母店、台北統領店、台北公館店、台北新店店、台北內湖店、內湖福華店、台北新莊店、台北北新莊店Sport、台北板橋店、板橋中山店、板橋雙十店、台北中和店、台北永和店Sport、永和民權店、台北景平店、台北淡水店、台北三重店、台北汐止店、台北土城店、台北林口店、桃園復興店、桃園中壢店、桃園大有店、新竹林森店、新竹巨城店Sport、新竹中正店、新竹竹北店Sport、台中SOGO店、台中一中店、台中學府店、台中崇德店、台中西屯店、台南FOCUS店、台南國賓店、台南長榮店、高雄寶成店、高雄SOGO店、宜蘭友愛店、宜蘭羅東店、屏東自由店、花蓮國聯店、台北大直店Sport、台北松隆店、高雄中華店、台中黎明店、台北光復店。
敬請期待:彰化員林店、基隆店。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村里最多瀏覽
 
2022黑面琵鷺保育季啟動尋找市長黃... TNN
台南市生態保育學會公布今年第1隻黑面... TNN
111年度漁船充氣式救生衣補助登記將... TNN
中秋佳節即將來臨 動保處呼籲民眾做好... TNN
養蚵顧環保 黃偉哲與漁民一起解決海汙... TNN
更多
 
廣 告
村里最推薦
一○九歲人瑞代書孫江淮專訪 TNN
桃園縣各鄉鎮村里長選舉結果 TNN
立委顏寬恒妹「代兄出征」青年... TNN
保生大帝廟建醮活動 TNN
北市大同高中嘉縣社區服務與體... TNN
 
彰化媽祖遶境雙十國慶登場…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My車頂架,車頂行李箱專家
MyRack車架專家不論是車頂架、車頂行李架、汽車車頂架、自行車攜車架、拖車式自...
 
鸞山森林文化博物館
林文化博物館位於台東縣延平鄉鸞山部落(Sazasa)上方原始森林,鸞山sazas...
 
禾豐流體傳動控制
專業之空油壓及自動化控制零件代理經銷廠商,以速度 誠信 技術理念為客戶規劃設計機...
 
景信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二十餘年都市更新經驗,專長為協議合建。近年來有鑒於更新實施方式中權利變換的呼...
 
嘉義太陽能熱水器
購買產品時,不只比較材質、價格外,更重要的是服務的品質!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026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