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4 日 星期三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一水衛生企業社秉冠有限公司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語系轉換: 繁体 | 简体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灣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地區新聞網:台灣基隆台北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宜蘭花蓮台東澎湖金門馬祖
首頁 > 社會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2021南科園慶暨集團結婚」南科園區歡慶第25個年頭
 
TNN台灣地方新聞/黃緒勳/更新日期: 2021-01-17 19:15:45
 
【記者黃緒勳台南報導】科技部南科管理局2021園慶在110年1月17日(週日)上午10時30分揭開序幕,由科技部陳主任秘書宗權、台南市黃偉哲巿長、南科管理局蘇代理局長振綱、園區同業公會陳麗芬副理事長及現場貴賓在台上啟動園慶儀式,同時向今日完成終身大事的21對新人道賀,也向現場來賓傳遞開春的祝福。

新年伊始的園慶上,南科以過去一年的豐碩成果與各界共同歡慶,109年實現的新投資案累計有372億元,廠商營業額突破八千億,達二位數成長,就業人數亦較前一年成長3%達8萬人,南科園區的發展前景可期。

科技部南科管理局蘇代理局長振綱表示,南科過去25年在歷任局長領導下,已發展成世界的南科,不只積體電路產業有重要廠商台積電、聯電、華邦、穩懋、鵬鼎、英特格等在南科佈局,最重要的是生技產業去年產值突破100億元,今年預估可達120億元,未來還有精準健康產業、先進通訊等,使園區產業多元發展,去年全球新冠疫情衝擊下,南科還能創造出2位數的成長率使產值達到8,300億元,未來南科每年會增加至少2千位從業人員,期望在2年內達到產值破兆,南科已成為南臺灣重要成長引擎,感謝台南市政府局處團隊的幫忙,不論在生活、交通,園區與地方更融合,未來南科將扮演區域數位轉型及創新研發的樞紐,希望園區伙伴一起來努力。也祝福現場新人家庭幸福、圓圓滿滿、早生貴子,為園區注入源源不絕生命力。

台南市黃市長偉哲表示,感謝各位防疫人員在2020年締造出的防疫佳績,不僅防疫做到位,經濟更上位,全年預估創下2.54%的經濟成長,下半年預估有4.2%以上的增長,南科所創下的8,300億元產值等於是政府總預算1.9兆元的一半,南科和竹、中科一起,向世界展示出我們的實力,展望2021年三園區最尖端高科技產業和區外各中小企業一起,將締造出台南及台灣新一頁,祝福南科25歲生日快樂,也祝福21對新人有情人終成眷屬並記得要增產報國。

科技部陳主任秘書宗權表示,非常高興代表科技部來參加南科25年的園慶及第17屆的集團婚禮,今天是人生第一次證婚和在場的21對新人一樣也是人生第一次,去年在疫情中不只南科成長,三個園區總共有2.9兆的產值,現在這樣亮眼的成績只有台灣做得到,今天看到有很多的家庭帶著小朋友來參加,而南科就是一個大家庭,南科經濟成長,讓家庭安心繁衍後代,人丁興旺,祝福各位新人金玉滿堂業績長紅,也祝在場來賓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現場歡慶氣氛濃烈,音樂悠揚樂聲飄送全場,大小朋友爭相和演出的藝人告五人、婁俊碩、YOYO家族哥哥姊姊、中信職棒啦啦隊拍照留念,同時舉行的集團婚禮也分享了 21對新人甜密互許終生的喜悅,南科管理局過去17年來每年舉辦集團婚禮,已促成了vr413對佳偶。

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園遊會因應改以在地伴手禮、婚禮相關的飯店及喜餅等展示為主,也有小農的展售。徵才攤位也是歷年的活動焦點,今年有台積電、聯華電子、群創光電、晶元光電、瀚宇彩晶、能元科技、直得科技共7家在現場舉辦徵才活動,總計提供4,000 多個職缺,工程師職缺薪資可破6萬,另外各公司為獵才紛紛端出優渥條件或結構性調薪策略,以吸引到場找工作的民眾當場面試及詢問,南科正蓬勃發展,人力需求持續增加,未來還會有更多工作機會釋出。

今年的活動送出了驚喜摸彩好禮包括55吋電視、dyson空氣清淨機及智慧家電等多項大獎,在眾人歡樂聲不斷中,慶典圓滿順利落幕,期待明年再相見!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社會最多瀏覽
 
「跨縣市收辦土地登記」、「數位櫃台網... TNN
地震頻傳防範未然 南市工務局強化建築... TNN
永康地政推動「新住民關懷行動」 宣導... TNN
2024白河地政、警政聯手出擊 全民... TNN
南市113年母親節表揚58位代表名單... TNN
更多
 
廣 告
社會最推薦
刺青,規矩何其多 ~ 刺青界... TNN
彰化員林媽祖回鑾,疑似點燃煙... TNN
警界中的真警察-南投縣政府警... TNN
俏女賊色誘刑警嘿咻換免刑 警... TNN
壯年鄒男病逝留4學子 警所... TNN
 
捷運內湖線98年7月4日通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雙福寶佛門老人養護中心
生活起居照護、三餐膳食、二餐點心、特約醫院定期門診、復健,專業服務與優質環境,值...
 
濟生中醫診所
四代祖傳的中醫世家!依據傳統中醫的醫德、醫術兼備為本,再加創新世代的新醫學專業新...
 
最專業的嘉義通信行
通信器材行專營、通訊器材、監視系統,經驗豐富值得您信賴!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0年,我們製造、設計撞球產品不容一絲馬虎....
 
嘉義太陽能熱水器
購買產品時,不只比較材質、價格外,更重要的是服務的品質!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810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