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16 日 星期二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富源水電工程行(新竹水電)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語系轉換: 繁体 | 简体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灣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地區新聞網:台灣基隆台北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宜蘭花蓮台東澎湖金門馬祖
首頁 > 美食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素食界五星級的餐廳
 
TNN台灣地方新聞/林富山/更新日期: 2018-05-25 10:27:28
 
記者/林富山/採訪報導  
  梅門對於飲食養生也有獨到見解。養生之道,飲食尤重,節其飲食,自知其味。全台各地成立養生餐廳,如台北市的食踐堂、防空洞、六調通,新竹及台中的梅門客棧、北埔的大義山莊。
  餐飲旗下的茶藝館,座落於六條通的茶藝館,取名為同音的「六調通」。(調:調養身心之意)透過「以茶入道」的方式,讓人進到茶館後,不僅能夠享受品茗的喜悅,亦能調養身心靈。
  店内的裝潢透過室內設計、裝置藝術、古玩..有如博物館,進入茶藝館內,便有一處可以淨手的地方,服務人員會將流動的水,一匙一匙地淋在客人手中,彷彿從淨手到淨心,同時帶著恭敬之心來參觀。特聘任陳姮君顧問(曾任涵碧樓、全國大飯店、大萊閣主廚)
  通達套餐(1,280元)
  第一道(三思而行):使用三種食材(豆芽、芹菜、豆皮)切絲,搭配陳釀老醋,口感帶微酸帶點微鹹。
  第二道(五行分明):透過陰陽五行的原理調養我們的五臟六腑,五種蔬菜一起包在生菜裡,口感微脆特別的好味道。
  第三道(紛蒸綿長):使用粉蒸的手法將馬鈴薯和手工麵腸巧妙的融合,口感微Q搭配特調辣醬感更有層次感。
  第四道(諸學高升):是素的豬血糕是使用紫米製成的,使用現磨的花生粉帶花生的香氣濃,更是美味好吃。
  第五道(紹興若凡):特殊烹調的牛磅絲和紹興酒入菜的豆皮加上枸杞,口感牛磅絲脆搭配白米更是好滋味。
  第六道(精翠能量)濃湯:翠綠色的濃湯(養肝),湯濃的好味道。
  第七道(桂花天馬):用新鮮的馬蹄粉製成的馬蹄糕及桂花(調養肺) ,口感甜而不膩帶桂花味。
  飯後飲料(中和上引)酵素採用金桔和葡萄柚釀造的酵素微甜酸的好味道。
  廁所用八卦的造型設計感前衛,有些門是真的,有些門是假的,很像”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場景。

店家資訊:
梅門六調通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107巷69號1F
電話:02-2563-3838   營業時間:11:30 - 22:00
官網FB:https://www.facebook.com/%E6%A2%85%E9%96%80%E5%85%AD%E8%AA%BF%E9%80%9A-1038812519540185/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美食最多瀏覽
 
昆蟲轉化創意料理 食蟲文化糧食契機 TNN
新港旅遊嚐美食 店家營業資訊先了解 TNN
劍湖山飯店推出「幸福ㄟ古早味-懷舊美... TNN
炎夏消暑薄荷雞 復刻嘉義神秘料理 TNN
跟著大甲媽到新港 別錯過品嚐在地小吃... TNN
更多
 
廣 告
美食最推薦
2013「南投豬樂園」文化園... TNN
梅子雞做法 TNN
"那一家臭豆腐"好吃無比 TNN
高山青、濁水長、水里產的大閘... TNN
五星級咖啡音樂餐酒館(行政星... TNN
 
年終尾牙送蜜棗 花旗愛心博喝采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嘉義驗車也可以做公益!!
即日起來本公司驗車也可以做公益~我們將提撥10元與您一起來關懷弱勢團體
 
政大韓國文化教育中心
2015年以『東北亞區域研究中的韓國學教育者和新世代培育暨臺灣的韓國學研究體系創...
 
久大洋傘
我們是專門批發製造雨傘雨衣,店內有各式傘具雨衣可供挑選價格親民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
 
鑄造業後處理設備
給您最穩定的產品,後續維修與保養。給您最高階的科技,最先進的後處理設備。完整供應...
 
大方水電 弱電監視器通訊
各類住家、店面、辦公室、公司、公寓、農舍、學校、社區大樓各項水電維護/裝修,總機...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882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