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5 日 星期四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秉冠有限公司久大洋傘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語系轉換: 繁体 | 简体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灣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地區新聞網:台灣基隆台北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宜蘭花蓮台東澎湖金門馬祖
首頁 > 旅遊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楓葉紅了下雪了!迎秋冬旅遊旺季今年就到日本泡湯吧!
 
TNN台灣地方新聞/記者 玉女/更新日期: 2019-09-10 15:57:30
 
【記者 玉女 台北 報導】

時序進入夏末,是否開始計劃今年的秋冬旅遊行程了呢?台人愛到日本賞楓賞雪,近年隨著自由行風氣大開,台人訪日也從大都市轉移至地方城市,特別是到鄉間享受日本傳統溫泉文化更深獲旅人們的青睞,卻也因為日本溫泉旅宿常因中文資訊少、無法溝通或是交通不便,常讓新手旅人們又愛又怕。《WAmazing》看好未來深度旅遊浪潮,精選日本各地330家溫泉旅宿推出網上預約服務,三大亮點包含「豐富晚餐種類任君挑選」、「車站到住宿專車迎接」、「預約自在愜意的私人湯屋」,未來只要透過《WAmazing》溫泉旅宿平台,可事先選擇晚餐菜色、預約車站到住宿的專車迎接、更可透過平台服務預約私人湯屋,協助新手旅人們或是不諳日文者,也能如同日本人般自在地享受溫泉美景,詳情參閱https://tw.wamazing.com/yado/onsen/intro

對日本溫泉旅宿又愛又怕!交通及餐食問題成消費者入住日本溫泉旅宿障礙
WAmazing溫泉旅宿平台「網上選餐」、「車站迎接」、「預約私人湯屋」協助旅人完美泡湯
日本是世界屈指可數的「溫泉大國」,據日本厚生勞働省2017年度統計,日本境內有10,000多家飯店、日式溫泉旅宿為飯店3倍共有超過30,000家,顯見日本人極其熱愛日式溫泉旅宿。隨著日本自由行風氣愈盛,近年許多台灣訪客更喜歡深入各地探索旅遊,以享受日本溫泉的二天一夜行程更是風行。

對於新手旅人們,如何規劃完美的日本溫泉之旅需要花費許多心力,尤其日本溫泉旅宿通常位於鄉間交通不便,且透過一般OTA線上平台預約日式溫泉旅宿時,通常無法選擇附餐與否,或是餐食內容不明顯,網上資訊不足造成的不安,都讓新手旅人們對於日本溫泉旅宿又愛又怕。

據《WAmazing》針對台港會員2026人進行調查,超過4成的消費者曾經對於入住日本溫泉旅宿感到失望,問題排行榜前五名分別為「交通移動困難」、「旅宿週邊沒有用餐地點」、「沒有免費Wi-Fi使用」、「餐食與期待不符」及「房間與網上資訊不符」,顯示交通、餐食、通訊對於旅人們的重要。

此外,對於選擇溫泉旅宿時,具有住宿經驗者較重視泡湯時的賞景或溫泉餐內容,而新手則較重視交通及個人湯屋的有無。對於選擇溫泉旅宿時,有經驗者若無法獲得溫泉餐內容及份量、用餐時間等資訊會感到不便或不安,而新手則希望能更清楚理解如何選擇溫泉旅宿、旅宿設施及房間的資訊及內容。

《WAmazing》溫泉旅宿平台精選日本各地21處溫泉勝地、共330家溫泉旅宿,提供繁體中文介面內容,網羅所有相關資訊,不再需要切換視窗與詞不達意的網站翻譯。相較於一般OTA網站,《WAmazing》溫泉旅宿平台提供3大亮點服務,目標今年底完成千家溫泉旅宿大平台的建置,協助旅人們與在地日本人一樣,輕鬆規劃夢想的日本泡湯之旅,自在地享受泡湯樂趣!

【WAmazing溫泉旅宿平台3大亮點】
1.豐富晚餐種類任君挑選:《WAmazing》溫泉旅宿平台提供各項溫泉餐食選擇,不論是自助餐、海鮮料理、懷石料理或牛排等、想吃哪一種套餐內容,網上隨選隨訂,大幅降低溫泉餐點內容與期待不符的問題。消費者也可以按照旅宿提供的餐食內容為基準,在眾多溫泉旅宿中輕鬆選擇。(註:依餐食不同費用也可能變動,以各旅宿規定為準)

2.車站到住宿專車迎接:日本溫泉旅宿多位於鄉間,為了保留美景常常距離車站較遠,對於自由行旅人們來說,如何從車站移動至旅宿常常令人頭痛。《WAmazing》溫泉旅宿平台提供貼心的車站迎接服務,抵達後只需從網頁上按鈕即可呼叫迎接車輛,即使不會日文也不需擔心到了車站找不到車子或無法溝通的窘境。

3.預約自在愜意的私人湯屋:日本溫泉旅宿最吸引人的除了餐食外,就是特色溫泉浴場。與台灣泡湯習慣不同,大浴場的裸湯常令人害羞,想要預約個人湯屋卻因為語言不通不知如何是好。現在即可透過《WAmazing》協助預約私人湯屋,享受頂級的溫泉之旅給您舒適的泡湯體驗!使用WAmazing私人湯屋預約服務,無須在乎他人眼光,能夠自在享受私人泡湯空間,最適合家族、朋友或是情侶。此外,對於溫泉餐食有特殊需求,例如素食或過敏食材等,也都可以代為溝通。

WAmazing內部員工激推3大溫泉勝地草津、有馬、鬼怒川盡享泡湯美食
台北消費者街頭調查可以選比較好!餐食、迎接、泡湯WAmazing通通都給你
日本眾多溫泉地各具特色,WAmazing內部員工私心推薦3大溫泉勝地,分別為距離東京較近的草津及鬼怒川溫泉,以及距離神戶較近的有馬溫泉,可以配合東京、京阪神行程,規劃一個短天數的泡湯之旅。

1.草津温泉:草津現代度假飯店Kusatsu Now Resort Hotel (https://bit.ly/2Pars0L)日本3大名泉地之一,泡湯後也可穿著浴衣在溫泉街漫步。提供東京直行旅宿之巴士預約服務。冬季亦可前往草津溫泉滑雪場享受滑雪、玩雪。
透過《WAmazing》溫泉旅宿平台可預約晚餐選擇「自助餐」、「涮涮鍋」、「壽喜燒」、「中華料理」、「法式料理」(一般OTA無法選擇)。
透過《WAmazing》溫泉旅宿平台可預約私人湯屋。

2.有馬溫泉:兵衛向陽閣HyoeKoyokaku (https://bit.ly/2lnRGyg)
日本3大名泉地之一,可搭配關西地區旅遊規劃。餐食選擇提供外國人也非常喜愛的「神戶牛」,十分吸睛。
透過《WAmazing》溫泉旅宿平台可預約晚餐選擇「自助餐」、「日式會席料理」、「炭火燒會席料理」、用餐場地(餐廳或房內)、神戶和牛的料理方式、份量等。
《WAmazing》溫泉旅宿平台提供的自助餐方案相較一般OTA更為經濟實惠。
當天抵達最近車站或公車站時,透過《WAmazing》溫泉旅宿平台的迎接服務,不需通話只需按下網頁上按鈕,即可與飯店聯絡通知迎接車前來。
透過《WAmazing》溫泉旅宿平台可預約私人湯屋。

3.鬼怒川温泉:ASAYA飯店Asaya Hotel (https://bit.ly/2kkGJgZ)
距離世界遺產「日光東照宮」或「日光江戶村」等人氣設施近,在外國訪客之間尚未有高知名度,屬於日本通才會知道的「秘境旅宿」。由東京(新宿或淺草)搭乘特急電車,僅需2小時直達旅宿。

透過《WAmazing》溫泉旅宿平台可預約晚餐選擇「自助餐」、「日式會席料理」。自助餐在日本人氣旅宿網站曾獲獎,提供超過100種類以上的菜色。
激推空中展望露天浴場!位於鬼怒川溫泉中最高的位置,在星空及月色下泡湯為人生最奢華享受。

透過《WAmazing》溫泉旅宿平台可預約私人湯屋(可預約時間依飯店規定)。
車站至旅宿的交通選擇便利,《WAmazing》溫泉旅宿平台可提供車站至飯店間的巡迴巴士時刻表。

為了宣傳《WAmazing》溫泉旅宿平台服務上線,《WAmazing》特地來到台北街頭進行實際調查,透過圖卡式問答引導民眾思考購買一般OTA旅宿時,可以選擇的平台能夠帶給消費者更多的選項,也更可以貼近自身的需求及期待。透過街頭調查結果可以發現,在預約日式溫泉旅宿時,受訪者全體一致認為可以選擇餐食內容的OTA平台更加便利好用。透過《WAmazing》溫泉旅宿平台,不論是旅宿、餐食或是其他旅遊時的貼心服務,協助消費者完成美好的日本泡湯旅行!更多街訪內容,請見影片連結https://youtu.be/yjYgN-Qqx1I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旅遊最多瀏覽
 
欣賞茶園夕陽雲海 美拍梅山十大熱門景... TNN
竹林漫遊、茶園賞景 遊賞瑞峰自然美景... TNN
觀賞圓林仔桐花景點 感受四月雪浪漫和... TNN
嘉市桐花祭-憶桐趣 4/13日熱鬧登... TNN
阿拉伯村粉紅花海 踏青賞花的最夢幻攬... TNN
更多
 
廣 告
旅遊最推薦
梅山太平雲梯將排除萬難預計1... TNN
安平名列全國十大旅遊景點第六... TNN
梅山鄉太平雲梯工程,可望10... TNN
太平雲梯建設 阿管處排除萬難... TNN
企鵝館預算通過2200萬元規... TNN
 
壽山動物園「行動動物園」啟動!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雙福寶佛門老人養護中心
生活起居照護、三餐膳食、二餐點心、特約醫院定期門診、復健,專業服務與優質環境,值...
 
天相中醫診所
依據衛生署2010年5月30日公布,癌症居28年是大死亡之首,平均每13分鐘即1...
 
社團法人臺北市都市更新整合
本會以都市更新法令與整合規劃技術研究發展、都市更新參與者之整合規劃技術培育、都市...
 
佑陽包裝專業製造
白牛皮紙袋、一般牛皮紙袋、銅板上膜紙袋...等等,結合專業美工設計部門,企業包裝...
 
天工印刷社
名片喜帖 海報信封 彩色文宣 工商表格 美工設計 大圖輸出 電腦排版 書籍手冊....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233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