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3 月 29 日 星期五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秉冠有限公司嘉義自然美-新生店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語系轉換: 繁体 | 简体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灣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地區新聞網:台灣基隆台北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宜蘭花蓮台東澎湖金門馬祖
首頁 > 旅遊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春節7連休~犒賞辛苦一年的自己
 
TNN台灣地方新聞/記者 玉女/更新日期: 2019-12-10 07:40:42
 
【記者 玉女 台北 報導】

※早鳥搶好康~◎限12/15前報名繳費者,享全額97折(二日遊以上)
◎揪團~四人同行省更大,每人再省100元

忙碌了一整年,今年春節難得連休有長7天的假期,選擇好好犒賞辛苦一年的自己!
春節期間不往人多的地方擠,可考慮往山林、部落走春趣。

2020新春趴趴走歡樂列車~部落、山林為你揭開新年序曲
建議  另類圍爐夜~【福壽山】~千櫻戀花開迎新春
※另類過年圍爐夜~不用忙煮飯訂不到飯店圍爐飯、不塞車闔家輕鬆過年!

活動日期:1/23-24(除夕前一天~除夕日)《※限團體包團用》
1/24-25(除夕日~年初一)

綠生活理事長王美月表示,過年出遊最怕塞車,不妨逆向思考選在除夕前出遊,不僅不會塞車,又可以在大自然懷抱下享受全家天倫之樂。

除夕前出遊不塞車 來去部落過新年,另類過年圍爐夜~不用忙煮飯訂不到飯店圍爐飯闔家輕鬆過年,今年春節7連休難得是在除夕前1天開始展開長假,【綠生活】大力推薦2020另類的除夕團圓夜跨年之旅~1月23-24日及1月24-25日【福壽山】~千櫻戀花開迎新春歡慶鼠年,帶您與家人到山林圍爐一起快樂過新年。想想看,當別人在除夕塞車趕回家過年,你已經開心與家人徜徉於大自然的山林之間,這種FU,絕對值得一個讚的。融入山林、享受悠閒充實的【福壽山】~千櫻戀花開迎新春跨年之旅,這絕對是您2020年難忘的另類跨年之旅喔!

(一)如果您打算~來去部落住一晚~體驗原民部落自然‧文化饗宴
建議 1 塔山秘境【來吉‧寒溪呢】『部落營火晚會』迎新年
活動日期:1/25-26(年初一~二)

鄒族新祕境~塔山秘密基地「來吉」部落,影歌星湯蘭花便是生長在地靈人傑的來吉!位於阿里山鄒族聖山-塔山下,塔山為鄒族代表著鄒族文化之精神象徵,由鄒族勇士帶領您部落巡禮~觀賞鄒族聖山之美,探索豐富植物生態,並體驗鄒人傳統工藝─木雕DIY,悠遊山林小徑間,徹底解放都市人的心靈,夜晚再為您升起熊熊的營火,一起舞動原味十足的傳統歌舞,到寒溪呢森林人文叡地,吸收天地靈氣感受心靈與能量交融,迎接新年的到來!

建議 2 阿里山山海戀~【達娜伊谷‧外傘頂洲‧採茶樂】
活動日期:1/25-26(年初一~二)
1/26-27(年初二~三)

您嚮往戀戀山城中的寧靜悠閒嗎?阿里山的咖啡、茶舉世聞名,在阿里山區有一個復育原始自然的美麗山谷等您來吸收滿滿的負離子&體驗採茶、品茶的樂趣!

『鯝魚』的故鄉~「達娜伊谷」是全國第一處以社區力量保育成功的台灣特有種『鯝魚』生態公園。自然生態豐裕,『鯝魚』在陽光照射下,便可以看見銀白色的魚肚此起彼落閃個不停,十分漂亮。

東石出航去,搭船感受養蚵人家,暢遊台灣之美,認識豐富的沙洲生態,更可追著可愛的小蟹慢跑。

「若隱若現」的海上沙洲-外傘頂洲,可說是一塊逐漸消失的美麗國土,來趟阿里山體會不一樣的水鄉山城之美。

建議 3 【那茂六山】那瑪夏.茂林賞紫斑蝶.六龜.山地門~原鄉之旅
活動日期:1/26-28(年初二~四)

原民部落巡禮是近幾年頗為火紅的旅遊景點,神祕的文化與與世隔絕的自然奇景是引人注意的焦點。風災後甦醒的那瑪夏部落~展現出另一番的韌性及文化風味,一年一度盛況空前的「茂林紫蝶幽谷蝴蝶季」開鑼,紫蝶幽谷~賞盛況空前美麗壯觀的蝴蝶群翩翩起舞,粉感動,粉浪漫的生態旅遊;茂林蝶鄉及山谷自然美景,多那魯凱傳統部落中的石板屋、石雕~神秘、美感令人神往,享受不老溫泉的山林湯汁的洗禮,這是身心靈的美麗饗宴~來吧!朋友們!

建議 4 【望鄉部落.《賞櫻秘境》草坪頭】布農‧溫泉‧梅櫻戀
活動日期:1/28-29(年初四~五)

「望鄉部落」開門望玉山~在台灣以玉山為祖靈聖山的民族,布農手作料理讓加拿大的音樂家馬修連恩拜訪部落,部落每戶人家的圍牆用圖畫告訴您每家的專長,幽默的圖案會讓您感受原住民的聰明,開門就能眺望玉山壯麗風光的望鄉部落故事與魅力令人流連忘。
《賞櫻秘境》「草坪頭」櫻花綻放,粉紅色澤溫暖又喜氣,美不勝收,來到這兒肯定讓您心花怒放!

建議 5 拜訪上帝的部落~【司馬庫斯】過年Party
活動日期:1/28-29(年初四~五)

司馬庫斯3500歲大老爺 代管上帝部落
台灣最深山的天地【司馬庫斯】部落依循著「合作共生,土地共有」的生活方式,走一趟巨木群步道,可以觀賞高約35公尺、周長20幾公尺、樹齡在3500歲左右的「大老爺」神木,讓遊客仰望驚嘆!並體驗泰雅部落親切熱情的原住民文化,一段部落的神話故事正在訴說…邀大家前往細細玩味屬司馬庫斯部落的特殊風采!
(二)如果您打算~親近山林之美

建議 1 【福壽山】~千櫻戀花開迎新春
活動日期:11/23-24(除夕前一天~除夕日);1/24-25(除夕日~年初一)
1/28-29(年初四~五)

另類過年圍爐夜~不用忙煮飯訂不到飯店圍爐飯、不塞車闔家輕鬆過年,帶您與家人到山林圍爐一起快樂過新年。與家人徜徉於大自然的山林之間,這種FU,絕對值得一個讚的。融入山林、享受悠閒充實的【福壽山】~千櫻戀花開迎新春跨年之旅,這絕對是您2020年難忘的另類跨年之旅喔!

福壽山農場群山環抱視野遼闊,擁有獨特的高山田園景觀。1-2月初冬,梅花歲寒,白雪山頭,展現一幅北國風情畫。櫻花開浪漫等您來品味…夜晚的福壽山農場更是罩上滿天星宿,向大夥傾述著希臘古老神話,如此豐富的景色,這次您絕不能再錯過這美麗天地!

建議 2 《新秘境》【五元二角‧石壁仙谷‧磚雕~田園樂】
活動日期:1/25-27(年初一~三)

達人帶路~《新秘境》五元二角休憩綠廊為孟宗竹編製一座座涼亭和綠廊而成,沿途可觀賞柳杉林及竹林景觀,四周被綠意盎然孟宗竹林包圍著,感受到走在武俠小說場景裡。風輕輕吹拂過來,竹林因風輕動搖擺而摩擦的聲響悅耳動聽,不僅身體感受那涼爽舒適的風,耳朵也能聆聽大自然的天籟,帶您前來探索這秘境…….

建議 3 全球最美小路~【太平山見晴懷古步道】走春趣
活動日期:1/26(年初二)

全球最美小路~見晴懷古步道。久雨初晴之際可遠眺蘭陽平原,及奇峰崢嶸的聖稜線;午后常有瑰麗如詩的雲海,有時久陷白茫茫的霧中,反而湧起渴望見晴的心情!

建議 4 山谷裡的秘境小旅行
活動日期:1/27(年初三)

隱藏在新竹尖石山林裡,有條充滿自然景觀與文學氣息的玻璃天空步道,你還沒去過嗎?快來那羅部落~青蛙石天空步道,漫步建設完善的步道中,吸收大自然的能量~

建議 5 【花露花卉-庭園造景蘭花館】花開富貴迎新年
活動日期:1/28(年初四)

花露農場蘭花館已於今年10月底剛開放的新造景-蘭花館,非常壯觀的庭園造景-蘭花館,蘭花齊爭豔,很值得您來一親芳澤細細品味.......

在過年這個喜氣洋洋的節日裡,色彩繽紛的各式花卉呈現花開富貴的喜氣最討人喜愛,美不勝收。

春暖花開處處可見櫻花綻放;除了櫻花,皆是一場一場美的饗宴,肯定是新年最佳的旅遊景點。

綠生活理事長王美月表示,部落、山林行程經有專業人員陪同,更能安全地體會旅程之美,讓我們春節期間大手牽小手~迎接新的一年看好山好水好心情走春「趣」!

【2020春節7連休專線】:(02)2500-7227;0980-028-188
網 址 :www.greenlifetravel.com.tw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旅遊最多瀏覽
 
113年度走馬瀨農場「走馬瀨童遊趣」... TNN
把握花期賞花拍美照 嘉義紫藤花、櫻花... TNN
北香湖南洋櫻盛放 來嘉遊憩享受不用出... TNN
西拉雅風景區管理處宣導連署 宣示打造... TNN
獨立山步道1號吊橋整修完善 3/11... TNN
更多
 
廣 告
旅遊最推薦
梅山太平雲梯將排除萬難預計1... TNN
安平名列全國十大旅遊景點第六... TNN
梅山鄉太平雲梯工程,可望10... TNN
太平雲梯建設 阿管處排除萬難... TNN
企鵝館預算通過2200萬元規... TNN
 
湖蚵仔文蛤嘉年華活動熱鬧登場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荃能事業有限公司
廣告設計、印刷、工商攝影、網頁設計、產品型錄、公司簡介、DM、海報、戶外海報.....
 
佑陽包裝專業製造
白牛皮紙袋、一般牛皮紙袋、銅板上膜紙袋...等等,結合專業美工設計部門,企業包裝...
 
耐腐蝕性塑膠桶
本公司所生產之儲桶嚴格遵守規定,只能用來承裝已經測試合格且獲得許可之物品;以保障...
 
佳音牙醫診所
嘉義市專業牙醫諮詢看診.......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0年,我們製造、設計撞球產品不容一絲馬虎....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125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