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0 日 星期六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久大洋傘嘉義自然美-新生店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語系轉換: 繁体 | 简体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灣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地區新聞網:台灣基隆台北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宜蘭花蓮台東澎湖金門馬祖
首頁 > 旅遊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春節7連休~犒賞辛苦一年的自己
 
TNN台灣地方新聞/記者 玉女/更新日期: 2020-01-03 07:39:32
 
【記者 玉女 台北 報導】

轉眼間20120年即將來到,這也代表著春節不遠了!在傳統習俗裡,春節過年是跟家人團聚的日子,更是出門走春散散心的好機會,今年就不要只待在家裡打麻將,帶著爸爸媽媽或是孩子們,一同來去郊外走走,換個環境「森呼吸」一下,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2020新春趴趴走歡樂列車~部落、山林為你揭開新年序曲
建議  《突破傳統思維,另類圍爐夜跨年之旅》~【福壽山】~千櫻戀花開迎新春
※另類過年圍爐夜~不用忙煮飯訂不到飯店圍爐飯、不塞車闔家輕鬆過年!

活動日期:1/24-25(除夕日~年初一)
★★★ 綠生活理事長王美月表示,過年出遊最怕塞車,不妨逆向思考選在除夕前出遊,不僅不會塞車,又可以在大自然懷抱下享受全家天倫之樂。

除夕前出遊不塞車 來去部落過新年,另類過年圍爐夜~不用忙煮飯訂不到飯店圍爐飯闔家輕鬆過年,今年春節7連休難得是在除夕前1天開始展開長假,【綠生活】大力推薦2020另類的除夕團圓夜跨年之旅~1月24-25日【福壽山】~千櫻戀花開迎新春歡慶鼠年,帶您與家人到山林圍爐一起快樂過新年。想想看,當別人在除夕塞車趕回家過年,你已經開心與家人徜徉於大自然的山林之間,這種FU,絕對值得一個讚的。融入山林、享受悠閒充實的【福壽山】~千櫻戀花開迎新春跨年之旅,這絕對是您2020年難忘的另類跨年之旅喔!

(一)如果您打算~來去部落住一晚~體驗原民部落自然‧文化饗宴
建議 1 塔山秘境【來吉‧寒溪呢】『部落營火晚會』迎新年
活動日期:1/25-26(年初一~二)

說到南部的春節走春景點,當然無條件就是嘉義阿里山啦!阿里山不只有雲海、日出、小火車,更有豐富的原住民部落與文化,像是射箭體驗、營火晚會、部落美食等阿里山特色活動,都是非常適合在春節時間和全家大小一起前往走春的體驗活動,森~呼吸一口,把舊的一年不好的事都拋在腦後吧!

鄒族新祕境~塔山秘密基地「來吉」部落,影歌星湯蘭的家!
位於阿里山鄒族聖山-塔山下,一個植物生態豐富,比清境更清靜的來吉部落就在這,由鄒族勇士帶領您認識最精彩的來吉,探索豐富動植物生態,並體驗鄒人傳統工藝─木雕DIY,悠游山林小徑間,徹底解放都市人的心靈,夜晚再為您升起熊熊的營火,一起舞動原味十足的傳統歌舞,來進寒溪呢森林人文叡地,吸收天地靈氣感受心靈與能量交融,迎接新年的到來!

建議 2【望鄉部落.《賞櫻秘境》草坪頭】布農‧溫泉‧梅櫻戀
活動日期:1/28-29(年初四~五)

每年一~二月《賞櫻秘境》「草坪頭」櫻花季,櫻花綻放,趁著春節連假一同賞櫻泡湯去吧!每到櫻花季,草坪頭層層疊疊一片整齊的深綠茶園中,抬頭一望櫻花李花盛開粉色白色交錯其中,不禁令人讚嘆!來到這兒肯定讓您心花怒放!前往彩虹瀑布山林健行森呼吸,走訪山林景致、「望鄉部落」巡禮~部落每戶人家的圍牆用圖畫告訴您每家的專長,幽默的圖案會讓您感受原住民的聰明,望鄉部落故事與魅力令人流連忘……春節連假就安排一趟讓身心靈放鬆之旅吧!

建議 3 拜訪上帝的部落~【司馬庫斯】過年Party
活動日期:1/28-29(年初四~五)

新竹的司馬庫斯是台灣最深山的泰雅族原鄉部落,因此過去曾被稱為是「黑暗部落」,但在司馬庫斯神木群被發現後,成為了非常重要且珍貴的觀光勝地。沿途可見高入參天的樹木群、因應不同季節盛開的花朵,以及隱身於雲霧間的山林聚落,森呼吸一口,感受大自然的芬多精,淨化身心靈,正是適合迎接新年新氣象的最佳玩法!
(二)如果您打算~親近山林之美

建議 1 【福壽山】~千櫻戀花開迎新春
活動日期:第一梯:《突破傳統思維,另類圍爐夜跨年之旅》1/24-25(除夕日~年初一)

第二梯:1/28-29(年初四~五)
另類過年圍爐夜~不用忙煮飯訂不到飯店圍爐飯、不塞車闔家輕鬆過年,帶您與家人到山林圍爐一起快樂過新年。與家人徜徉於大自然的山林之間,這種FU,絕對值得一個讚的。融入山林、享受悠閒充實的【福壽山】~千櫻戀花開迎新春跨年之旅,這絕對是您2020年難忘的另類跨年之旅喔!

福壽山農場群山環抱視野遼闊,擁有獨特的高山田園景觀。走在森林之間森呼吸時,也別忘了把握機會欣賞福壽山的日出和夕照,那猶如明信片的風景,1-2月初冬,梅花歲寒,白雪山頭,展現一幅北國風情畫。櫻花開浪漫等您來品味……絕對會讓你的春節走春之旅充滿新希望與感動!

建議 2 《新秘境》【五元二角‧石壁仙谷‧磚雕~田園樂】
活動日期:1/25-27(年初一~三)

達人帶路~《新秘境》五元二角休憩綠廊為孟宗竹編製一座座涼亭和綠廊而成,沿途可觀賞柳杉林及竹林景觀,四周被綠意盎然孟宗竹林包圍著,感受到走在武俠小說場景裡。風輕輕吹拂過來,竹林因風輕動搖擺而摩擦的聲響悅耳動聽,不僅身體感受那涼爽舒適的風,耳朵也能聆聽大自然的天籟,帶您前來探索這秘境…….

建議 3 全球最美小路~【太平山見晴懷古步道】走春趣
活動日期:1/26(年初二)

太平山見晴古道有「全球最美小路」的美稱,充滿歷史人文氣息的青苔鐵軌,搭配雲霧飄渺的見晴古道美景,更是令人心神寧靜,忘卻煩惱。

建議 4 山谷裡的秘境小旅行
活動日期:1/27(年初三)

隱藏在新竹尖石山林裡,有條充滿自然景觀與文學氣息的玻璃天空步道,你去過了嗎?快來那羅部落~青蛙石天空步道,漫步建設完善的步道中,吸收大自然的能量~

建議 5 【花露花卉-庭園造景蘭花館】花開富貴迎新年
活動日期:1/28(年初四)

花露農場蘭花館已於今年10月底剛開放的新造景-蘭花館,非常壯觀的庭園造景-蘭花館,蘭花齊爭豔,很值得您來一親芳澤細細品味.......

在過年這個喜氣洋洋的節日裡,色彩繽紛的各式花卉呈現花開富貴的喜氣最討人喜愛,美不勝收。

春暖花開處處可見櫻花綻放;除了櫻花,皆是一場一場美的饗宴,肯定是新年最佳的旅遊景點。

綠生活理事長王美月表示,部落、山林行程經有專業人員陪同,更能安全地體會旅程之美,讓我們春節期間大手牽小手~迎接新的一年看好山好水好心情走春「趣」!

【2020春節7連休專線】:(02)2500-7227;0980-028-188
網 址 :www.greenlifetravel.com.tw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旅遊最多瀏覽
 
欣賞茶園夕陽雲海 美拍梅山十大熱門景... TNN
竹林漫遊、茶園賞景 遊賞瑞峰自然美景... TNN
觀賞圓林仔桐花景點 感受四月雪浪漫和... TNN
嘉市桐花祭-憶桐趣 4/13日熱鬧登... TNN
阿拉伯村粉紅花海 踏青賞花的最夢幻攬... TNN
更多
 
廣 告
旅遊最推薦
梅山太平雲梯將排除萬難預計1... TNN
安平名列全國十大旅遊景點第六... TNN
梅山鄉太平雲梯工程,可望10... TNN
太平雲梯建設 阿管處排除萬難... TNN
企鵝館預算通過2200萬元規... TNN
 
基隆樹梅節-採筍、嚐梅、賞桐花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嘉義玻璃 淋浴拉門專家
淋浴拉門、採光罩、膠合玻璃、彩雕玻璃、彎曲玻璃、烤漆玻璃、窯燒玻璃
 
八八搬家
八八搬家為雲嘉南資深搬家公司,擁有良好服務品質與專業能力, 本公司可到府估價,不...
 
鸞山森林文化博物館
林文化博物館位於台東縣延平鄉鸞山部落(Sazasa)上方原始森林,鸞山sazas...
 
雲林縣農民大學
縣府團隊結合產、官、學界在建構安全農業網、打造優質共同品牌和開拓行銷通路等方面都...
 
欣明和翡翠
精心挑選的優質A貨翡翠,不論其色澤、雕工、水頭、溫潤度,都是翡翠愛好者的您~決不...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224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