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3 月 19 日 星期二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黃金客蛋捲房地通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語系轉換: 繁体 | 简体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灣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地區新聞網:台灣基隆台北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宜蘭花蓮台東澎湖金門馬祖
首頁 > 寺廟宗教
 
2016八卦山甲蟲季-獨角仙藝術節,歡迎大小朋友攜手來體驗 TNN
  由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彰化縣社頭鄉公所共同主辦的「2016八卦山甲蟲季-獨角仙藝術節活動」開跑了!6月5日(日),一系列精彩的活動將在彰化縣社頭鄉清水岩寺及清水岩生態展示中心熱烈登場,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同...(詳全文)
 
元亨寺觀世音菩薩席開百桌 TNN
  每逢佛(菩薩)誕節慶,元亨寺大雄寶殿會辦祝賀法會,於慶典的前一天晚上舉辦朝山法會,而正日祝壽更人潮不斷來朝拜祈福,主持會在大殿施灑甘露,帶領信衆做三皈依儀式入佛門,若有親朋好友想親近佛門,可當天來禮佛接受...(詳全文)
 
富野路聖帝祖聖壽慶典 TNN
  歲次乙末年恭祝 聖帝祖聖壽無疆 高雄市塩埕區富野路與建國路牌樓之文武聖殿,是高雄打狗區域俗稱的聖帝(祖)廟,每年逄農曆6月24日正是關聖帝君文衡聖帝聖誕之日,有一連串慶典十幾天,於國曆8月1日~8月16日均有相關廟務...(詳全文)
 
浴佛法會 首創80多位法師 歡迎供養 TNN
  主旨:祈求國泰民安,人心向善,國家共業減輕,同時為此次的災區,祈願祝禱。時間國曆5月24日,星期日,活動地點:三民區鼎力路125號。藉由浴佛洗除心中的塵埃,為災區獻燈祈福;下午2:00禮金剛寶懺。 仰仗浴佛之功德,集合眾...(詳全文)
 
兩岸一家親 寧夏雜技巡演 TNN
  兩岸經貿文化交流 寧夏回族雜技表演 高雄市武廟3月28日至3月29日晚上8點,田大陸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廳接連兩天巡回表演,有雜技,民綷舞蹈,民樂,一小時的接連演出,精彩奪目的台上表演,使台下觀賞的民眾掌聲如雷,高...(詳全文)
 
新港奉天宮 百年大醮 公籤預卜國運 TNN
  【記者洪時敏 嘉義報導】新港奉天宮依例於大年初四(國曆2月22日上午9點30分)「卜公籤」,奉天宮董事長何達煌及董監事率領信眾備妥供品,於大年初四凌晨恭迎開臺媽祖及列聖尊神返抵人間,在鐘鼓齊鳴聲中,完成「接神」儀式。 ...(詳全文)
 
偷採葱 嫁好ㄤ 武廟月老干里姻緣一線牽 TNN
  偷採葱,嫁好丈夫的民間古代習俗,代表傳統對婚姻男女的期望。 今年元宵武廟推出姻緣燈一位難求。 今年元宵高雄武廟月老殿添增2仟多個姻緣燈服務香客,想必一位難求,目前廟方表示姻緣燈在測試中,要等過年時添加喜氣使用,每燈500...(詳全文)
 
四面佛新春開光法會 泰國皇家御用法師團親臨祈福儀式 TNN
  四面佛的靈驗,有口皆碑,眾多明星藝人因膜拜四面佛改運後,有求必應,事業如日中天,順遂亨通,除了演藝圈界天王天后篤信不疑,近年來也廣受台灣信眾歡迎。 2009年,無上元師父應電視台邀請至泰國,參加泰國皇家御用法師團在曼谷舉...(詳全文)
 
「2014 BobiRun」五都會區迎福齊開跑 TNN
    由大甲鎮瀾宮主辦的「2014 BobiRun祈福路跑」活動,將在3月30日分別於大甲鎮瀾宮、松山慈祐宮、中壢朝明宮、鹿耳門、天后宮、岡山壽天宮等地同時開跑,邀請全台灣民眾在三月一同「瘋媽祖」。   近年來路跑活動已成...(詳全文)
 
高雄天佛山聖德殿.恭祝關聖帝君聖誕千秋聯歡晚會 TNN
  公民記者/林富山   位在高雄市大樹區的天佛山聖德殿,在七月三十一日當晚舉辦了盛大的慶祝關聖帝君聖誕千秋。晚會上邀請歡樂模王綜藝秀與民眾共襄盛舉,慶祝關聖帝君聖誕,也一同感恩並祈福關聖帝君能繼續庇祐虔善的子民。   這一...(詳全文)
 
第三屆三島論壇「武轎踩街活動」 TNN
    2013年第三屆澎湖、東山、金門三島交流論壇武轎踩街活動,將在5月26日(星期天)晚間7點於馬公市熱鬧登場,參加活動的25武轎將從澎湖縣政府廣場出發,行進路線為縣府廣場→中正路→民生路→海埔路→民福路→中山路→民權路...(詳全文)
 
雲林六房媽過爐遶境盛典 TNN
  (TNN記者張越舜/雲林13日) 金仙府六房二聖母往大北勢紅壇過爐,今天熱鬧登場一連串迎接隊伍與信徒,下午舉辦國樂演奏,晚上有聯歡歌唱晚會,與大家一起歡迎六房天上聖母的蒞臨。 (詳全文)
 
三月廿三媽祖生朱立倫板橋慈惠宮為民祈福 TNN
  農曆三月廿三日天上聖母誕辰(2日),新北市長朱立倫偕同民政局長江俊霆、議員劉美芳等人前往板橋慈惠宮上香祝壽,祈求媽祖娘娘保佑新北市市政昌隆、經濟蓬勃發展。 朱市長今日來到板橋慈惠宮參拜,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今日為媽祖...(詳全文)
 
逾800人大陣仗 媽祖聖誕遶境盛況空前 TNN
  大場面!馬祖境天后宮「慶祝媽祖聖誕系列活動」遶境祈福昨晚熱力引爆,集結來自南、北竿、莒光等11間廟宇的神轎及金身一起風光出巡,山隴境北極玄天宮更是派出166位信眾大陣仗共襄盛舉,由縣長楊綏生起轎的媽祖娘娘等9座神轎,各組...(詳全文)
 
宗廟香火澤被學子齊心繁盛金門文風 TNN
  金門在一千六百年歷史中,面對頻傳而來的災害衝擊,常在傳統信仰中求取安慰,以彌補政治不安定等因素所帶來的困擾,演變至今,宗祠寺廟不僅成為傳統聚落的重要角色,更是庶民生活的核心,善男信女的高度虔誠,也為各宗廟帶來豐厚的香火,...(詳全文)
 
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北港進香 18日晚間已起駕 TNN
  一年一度的「2013通霄白沙屯媽祖文化節」將於4月18日晚間正式開始!苗栗縣政府特別規劃舉辦「白沙屯媽祖進香」系列活動。 通霄鎮拱天宮的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已有近兩百年的歷史,是目前全國徒步進香路途最遠、歷史最悠久、保留最...(詳全文)
 
創世基金會「真愛幸福」活動 TNN
  創世基金會「真愛幸福」活動 活動時間:2013-05-12 活動地點:法藥寺 桃園縣觀音鄉廣福村新坡150之17號 愛心專線:04-23841126 (詳全文)
 
2013大龍峒保安宮保生文化祭 TNN
  2013大龍峒保安宮保生文化祭 活動時間:2013-04-14~2013-06-09 活動地點:臺北市 大同區 哈密街61號 (詳全文)
 
外澳接天宮贈物資銀行白米,造福縣內弱勢 TNN
  武當祖廟台灣第一行宮外澳接天宮為恭祝北極 玄天上帝聖誕萬壽,於本(102)年4月12日(星期五)舉行祈安禮誦高真經誥,募集信徒捐贈之功德米,於慶典圓滿結束後,全數捐贈宜蘭縣政府物資銀行,造福縣內弱勢家戶及團體。 武當祖廟...(詳全文)
 
山西解州關聖帝君4/10於新竹遶境供民眾祈福 TNN
  山西解州「關聖帝君」聖駕首次蒞台遶境供民眾祈福,首站於高雄出發,4月10日將抵新竹市,市長許明財8日上午參加榮耀聖者-兩岸關帝文化巡禮記者會,邀請民眾參與祈福,並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普天宮董事長鄭逸榛表示,「關聖帝...(詳全文)
 
廣 告
贊助廠商廣告
 
台南縣保險業務職業工會
為會員們提供勞健保等服務,也對社會大眾提供勞健保的諮詢服務,歡迎從事壽險、產險及...
 
蛋捲,沒吃過那麼好吃的
一口一個食用方便,讓您停不了的好味道!口味有原味、芝麻、蜂蜜、抹茶、紅麴、咖啡、...
 
濟生中醫診所
四代祖傳的中醫世家!依據傳統中醫的醫德、醫術兼備為本,再加創新世代的新醫學專業新...
 
健康生活洗衣機內槽清洗
剛洗完的衣服總是有股霉味嗎?才洗完的衣服上面總是沾滿棉絮嗎? 洗衣機內槽比馬桶還...
 
預約好肌膚
遠赴歐、美...等,先進國家,進修融合自然對美容技術的獨到心得,綜合美容生物學、...
 
 
 
精選店家特輯
 
巧克力湯匙
瑞士頂級巧克力風味磚
5度窖藏生巧克力
 
博士國際科技
高品質的書房傢俱
博士書桌椅
 
汽機車借款免留車
3C物品 高價收當
政府立案,誠信經營
 
幸福金黃蛋捲
新鮮原料製作
五福蛋捲上市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909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