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3 月 29 日 星期五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嘉義自然美-新生店富源水電工程行(新竹水電)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語系轉換: 繁体 | 简体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灣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地區新聞網:台灣基隆台北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宜蘭花蓮台東澎湖金門馬祖
首頁 > 活動 > 公益活動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全台楓景追追追~秋天楓芒萬丈 追楓先「搶」訂房
 
TNN台灣地方新聞/記者 玉女/更新日期: 2017-11-23 08:15:21
 
【記者 江文賓 / 玉女 報導】秋天正是旅行天,全台現正竉罩在繽紛秋色理,主角楓,準備就緒將在各地搖曳生姿,優雅美色,揭開深秋序曲。

秋末啟動的「追楓族」,也將開始行動。台灣楓紅美季約在11月下旬到12中下旬登場,山林紅黃對色,極其美妙;全台追楓名景處處都有驚喜。想要追楓,先得搶訂楓紅景區的住房,此外還要有好運氣,才能直擊紅葉鋪天蓋地的盛況,若要跟團遊【綠生活】推出全台山林追楓遊程,帶您來趟“追楓”華麗的視覺饗宴!

全台黃金葉初染枝頭:
(一)東台灣:
Stop 1.全球最美小路~【太平山‧見晴懷古步道】楓”之美 (活動日期:12/9、12/23)

太平山海拔近2000公尺,擁有原始林、人工林、溫泉、溪流、瀑布與高山湖泊等多樣的景觀風貌,以及豐富的動物、鳥類與昆蟲資源,太平山、翠峰湖一帶,則是珍貴的原始檜木林、鐵杉林、扁柏、柳杉等針葉林,林相十分的豐富與完整。入秋的太平山黃金楓更是美,歡迎一起來探索太平山秋之美。

(二)北台灣:
Stop 1.私房祕境~泰崗峽谷彩楓行 (活動日期:12/10、12/13、12/23)

賞楓新秘境-泰崗峽谷,馬里科灣溪~是條賞楓秘境五彩繽紛的華麗世界,是攝影師追逐的拍攝場景~吊橋、楓林、溫泉、溪谷景色自然迷人,泰崗峽谷內巨石累累、激流、深潭,氣勢雄偉,秋日風情繽紛絢爛的夢幻楓火浮上自然的舞台引領這一季風騷,等待著您來一場美麗的邂逅~

Stop 2.司馬庫斯 “楓”香神木生態 (活動日期:12/2-3;12/16-17)

司馬庫斯3500歲大老爺 代管上帝部落~賞楓趣
台灣最深山的天地【司馬庫斯】部落依循著「合作共生,土地共有」的生活方式,走一趟巨木群步道,可以觀賞高約35公尺、周長20幾公尺、樹齡在3500歲左右的「大老爺」神木,讓遊客仰望驚嘆!並體驗泰雅部落親切熱情的原住民文化,一段部落的神話故事正在訴說…邀大家前往細細玩味屬司馬庫斯部落的特殊風采!

(三)中台灣:
Stop 1.《最新秘境》:達人帶路~【平靜部落‧台電秘境‧奧萬大】 “楓”情萬種
活動日期:12/16-17 、12/23-24《聖誕節》

追楓首選要屬南投縣的奧萬大森林遊樂區,生態豐美;森林遊樂區內有有楓林、松林、瀑布、巨岩、溪谷、森林、鳥類、獼猴等自然景觀,極適合從事賞景、賞楓、森林浴、賞鳥等活動。海拔1,200~2,600公尺,每年12月至翌年元月,山谷中一大片楓香林換上紅妝,落葉繽紛,非常詩情畫意。

奧萬大是台灣唯一擁有純粹楓樹林的森林,過萬大收費站後便是長達四公里的楓林大道,夾道林盡是浪漫情懷,增添無限風情,深秋初冬之際,滿山楓紅,一地落葉彷如鋪上一襲瑰麗絨毯,整座山頭則似一片艷紅天幕,令人迷醉難捨。

由達人帶路~除了拜訪「楓葉的故鄉」~奧萬大,帶您走入台電不為人知的台電「私房秘境」~常為電視劇取景之場景。這裡沒有都市的高樓林立,有的反而是群山環繞,走進深谷探幽感受那大自然的震撼,尚未過度開發有著簡單和純樸,有著賽德克巴萊電影裡知名的鐵木頭目,達人帶路~一起來探險「平靜」了解賽德克族風情的故事,一探賽德克族口中最快樂的美麗天堂,找回每個人心中最美的「平靜」!

Stop 2.【大雪山】~“楓”景美 (活動日期:12/9-10)

海拔2000公尺至2996公尺之間,因為一片草原長得像日本北海道大雪山而被取為「大雪山」森林遊樂區秋之後,檜木上的小膜蓋蕨也跟著換上了秋裝,以紅、黃的彩衣迎接這「秋意上心頭」的季節,展現了迷濛的霧林景緻。在這裡可以聽風、觀雲、賞景、森林浴,蟲鳴鳥叫、賞櫻、賞楓,走訪大雪山森林遊樂區~雪山神木、天池、小雪山迷宮、眺望台登高望遠…… 悠遊賞楓、森林步道、夜觀生態…更是不絕於耳,運氣好的還可以看到野生的山羌從您的眼前走過喔!結合了自然景觀、登山健行、森林浴步道、雲海、日出、晚霞、賞鳥賞櫻、賞楓多元的旅遊!

山林追楓,訂房不易,行前得先確定食宿,綠生活12月份推出系列賞楓團可供您作參考選擇!

另於跨年元旦3連休假舉辦一系列戶外活動~搶房報名要快喔~
(一) 12月30-1月1日:【阿朗壹古道‧吾拉魯滋排灣玩『咖』~在地排灣情體驗慢活趣】
一生必看!申請不易,總量管制名額有限,請提早40天前報名申請,敬請把握機會!

(二) 12月30-31日:《台灣誌火紅景點》:天神的足跡~【特富野古道】迷霧.山林.森呼吸

(三) 12月30-31日:【穿越琉璃吊橋,走進望鄉開門見玉山】~原鄉跨年之旅

(四) 12月30-31日:【石鼓盤.來吉部落(山豬的故鄉)】文化豐富之旅

如果您希望有專業的生態領隊為您妙語如珠的講解這些地方的奇聞趣事,如果您不想長途開車勞累的朋友們可跟團,把旅遊繁瑣的工作交給專家,把快樂的遊玩心情留給自己。

【賞楓專線】:(02)2500-7227;0980-028-188 網址:www.greenlifetravel.com.tw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活動最多瀏覽
 
屏東海生館後場探秘活動 「魚你同行」... TNN
「日月頌─顏水龍與臺灣」即將於國立臺... TNN
奇美博物館國際大展《從拉斐爾到梵谷》... TNN
「2024臺中兒童藝術節」熱鬧登場與... TNN
臺中郵局限量發行大甲媽祖惜福郵摺 送... TNN
更多
 
廣 告
活動最推薦
慶祝中華民國100年舉辦「管... TNN
慶祝中華民國100年舉辦「管... TNN
新生代實力派偶像Bii畢書盡... TNN
林大洋2010繪畫回顧展暨基... TNN
Bii畢書盡親身指導30秒極... TNN
 
懷念的嘉義書法名家─陳丁奇校長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鑄造業後處理設備
給您最穩定的產品,後續維修與保養。給您最高階的科技,最先進的後處理設備。完整供應...
 
五星級-嘉義健康檢查!
優質平價的收費,五星級明亮乾淨溫馨舒適又注重隱私的健康管理中心!
 
嘉義縣觸口龍隱寺
龍隱寺開基由來,在民國55年間濟公禪師雲遊四海經遊此地,看到此地山水環抱,地靈人...
 
一水衛生企業社
專業服務:馬桶不通、清化糞池、清排水溝、清污泥、排水不通等...
 
欣普羅光電
光學電子領域的專業設計公司,主要開發產品有網路攝影機、隨身式監控錄影機、行車用監...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134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