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3 月 29 日 星期五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久大洋傘富源水電工程行(新竹水電)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語系轉換: 繁体 | 简体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灣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地區新聞網:台灣基隆台北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宜蘭花蓮台東澎湖金門馬祖
首頁 > 活動 > 社區村里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台南東區仁和里空地認養成果發表暨臨時停車場揭牌活動
 
TNN台灣地方新聞/黃緒勳/更新日期: 2011-08-01 14:27:49
 
【2008/08/12】臺南市空地認養成果又一筆,位於東區仁和里的空地今天完成了第29臨時停車場的設立,提供出二十四個免費停車格位給民眾使用。
野囿屭麮{場向里民致詞時表示,恭喜大家!社區內鄰里合作、十八位地主慷慨、議員關心,造福大眾,野囿曮炁X,一塊空地,看得到用不到且雜草叢生佔用地方資源,這讓他想到人說,住在有錢人旁可受其慷慨的好處,但也有自私無親切感阻礙社區發展的缺點,但是這片土地經過開闢後,這十八位地主一定會賺大錢,有好福報。

因為鄰居好停車,不會為了停車傷和氣,大家彼此一定會互相問候;不像台北市報載時有所聞,為了搶一個小小停車位,而出現打砸搶那種令人遺憾的畫面,這說明了臺南市政府在公共設施上努力要做到的是「充足而合理」。

野囿囍雪P而發地說政府前五十年拿去反攻大陸的軍備費用,如果拿一半來建設台灣,不知該有多好!?臺南市致力於都市發展的公平,特別設立了「空屋空地管理自治條例」,這可以說是全國最好的辦法,一方面可以讓地主減稅,又不會雜草叢生,可以說是一套雙贏的設計。

野囿囍V眾人表示:稱讚人家就像是祈禱一樣有福報,大家互相稱讚、存好心、說好話,啟動善心善念,就像書上牧師說的「為自己祈福,效果有限,為他人祝福,則福杯滿溢。」

野囿孎饃N之發揚為:不但要有口有心,更要付諸行動-坐而言,不如起而行。野囿曭磳僈O南市是平安吉祥的都市、是向善的都市,所以到目前還保持著全台失業率最低的城市。

野囿屭疆V在座民眾宣布臺南市另一光榮事蹟,那就是臺南市超越北、高兩市得到「全國清淨家園特優獎」,野囿艭◆O南市不像直轄市有那麼多行政資源,但是臺南市有高水準的市民配合環境整潔,得此殊榮大家與有榮焉。

野囿曭磳雈x南市仍然是觀光客最喜愛的清潔城市,台北市人搭高鐵到台南吃點心再回去,還划得來,他舉羅文嘉星期天來林默娘公園觀光,見到川流不息的遊客,還有人對著他喊羅馬羅馬,原來果然是北部遊客,利用週末假日到臺南市來。

野囿曭磳隉A空地整潔以後,鄰居不再有以鄰為壑的夢魘,臺南市目前為止超過一百十五公頃空地利用,他並且下決心要將臺南市空地完全利用,希望能有綠草如茵的空地,這是大家的福音,願與大家共同分享。

在場的來賓有陳文科市議員、蔡旺詮市議員、民政處戴鳳隆處長、東區吳明熙區長、仁和里丁素禎里長、崇善里里長黃榮裕、崇名里李仁慈里長等人,陳議員致詞時表示,透過空地空屋自治條例,加上他協調十八位地主,感謝野囿齯峊咿畢U單位協調配合,終於有此空地讓大家使用。

爾後重要的就是希望里民們大家用心愛,維護環境整潔衛生,大家擔任義工,整理環境。蔡旺詮市議員致詞時表示,對陳議員及民眾努力的誠意感佩,他則致力於公園方面,並歡迎大家加入志工隊做義工。
圖 :市長陴K財參加台南東區仁和里空地認養成果發表暨臨時停車場揭牌活動。【記者黃緒勳拍攝】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活動最多瀏覽
 
奇美博物館國際大展《從拉斐爾到梵谷》... TNN
「2024臺中兒童藝術節」熱鬧登場與... TNN
臺中郵局限量發行大甲媽祖惜福郵摺 送... TNN
兒童節連假於屏東海生館盛大登場 TNN
兒童清明連假親子出遊好去處! 到中台... TNN
更多
 
廣 告
活動最推薦
慶祝中華民國100年舉辦「管... TNN
慶祝中華民國100年舉辦「管... TNN
新生代實力派偶像Bii畢書盡... TNN
林大洋2010繪畫回顧展暨基... TNN
Bii畢書盡親身指導30秒極... TNN
 
台南安平區「圓滿十六歲‧歡喜轉大人」活動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鑄造業後處理設備
給您最穩定的產品,後續維修與保養。給您最高階的科技,最先進的後處理設備。完整供應...
 
梅香珍食品行
蜜餞均採購梅山本地瑞里、太和所出產的青梅,依循低糖、低納的標準,用心醃製.......
 
健康生活洗衣機內槽清洗
剛洗完的衣服總是有股霉味嗎?才洗完的衣服上面總是沾滿棉絮嗎? 洗衣機內槽比馬桶還...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0年,我們製造、設計撞球產品不容一絲馬虎....
 
專銷玻璃纖維布
上興專營PTFE塗布纖維布.膠帶,尺寸穩定、耐彎曲疲勞、質輕、超強抗拉強度,更可...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954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