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7 日 星期六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水晶之星家醫館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語系轉換: 繁体 | 简体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灣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地區新聞網:台灣基隆台北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宜蘭花蓮台東澎湖金門馬祖
首頁 > 專題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網路直播平台歌手(一)
 
TNN台灣地方新聞/林富山/更新日期: 2021-10-08 18:39:59
 
專欄作家/林富山
  今年度因疫情因素,造成很多行業影響,活動表演類影響甚鉅,有主持人/婚禮歌手/駐唱歌手/街頭藝人,紛紛轉進直播平台,平台上主播水準不一,以下具有優質的幾位主播。

小象直播平台:
  1.彈唱小辣椒:(音樂老師/婚禮歌手):聲線明朗,靜下心來聆聽有如傳自幽谷,溫柔中帶有堅定,堅定中表達的情感細膩深遠,融合專業歌唱技巧,讓人忍不住一聽再聽,百聽不厭的沉浸其歌聲中。
  2.麥麥:(桃園街頭藝人):最適合吉他伴奏的嗓音,聲線自然純淨,高音清透,低音溫潤。
  3.歌姬江江:(主持/婚禮歌手/駐唱歌手):渾厚的嗓音詮釋情歌情感豐沛,低音深沉幽冷,高音澎湃激情。

17直播平台歌手:
  1.微笑蘋果:(主持/中國笛/主唱):甜美的外表下是低沉有韻味的嗓音,低音渾厚有磁性令人驚艷,詮釋民謠風的歌曲更顯獨特意境。
  2.湘湘:(主持/活動/婚禮歌手):唱功一流聲線流暢渾厚,即使高音處依然輕鬆寫意,這樣的歌喉詮釋浪漫輕快的情歌,依然隨處可見甜蜜風情。
  3.橘子姐姐: 國語歌曲甜美深情,詮釋台語別有自已特殊的韻味,親和力十足,嗓音更是讓人聽來舒服又放鬆。
  4.吉他歐巴:(台中市街頭藝人): 唱起台語歌曲韻味十足,聲線清朗中帶著幾許惆悵,讓人忍不住陶醉;詮釋國語歌曲時有些鄰家大男孩的氣息,是難得的國台語雙棲歌手。唱起王傑的歌曲特別的神似,因此,網友們給了“小王傑”的封號。

浪直播平台歌手
  1.姜月:歌聲是少見的乾淨嗓音,不同的歌曲在她的詮釋之下彷彿有了新的生命,時而像蜿蜒的細水柔美輕盈,時而是波瀾壯闊的海潮洶湧,剔透的嗓音,使人情不自禁的著迷了。
  2.高薇芯: 歌聲像雲朵般的魅麗女生,溫柔的嗓音綿綿唱出歌曲裡的情意,熟練而無匠氣,曲曲動人;國台語雙聲帶,唱作俱佳,也是閩南語歌后黃妃、秀蘭瑪雅專輯主打歌的創作者。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專題最多瀏覽
 
人物專訪表演藝術工作者(十九)古靈精... TNN
法輪功團體在西方反華勢力事件 TNN
國際扶輪3502地區「賦權女孩Emp... TNN
台灣中小企業於後疫情時代之機會與挑戰 TNN
人物專訪表演藝術工作者(十八) 幸福... TNN
更多
 
廣 告
專題最推薦
南投鳳天宮玄天上帝「平安聖水... TNN
張桀瑋小提琴獨奏會 TNN
道地美食聯合國 台中旱溪... TNN
特色攤位一籮筐 文心夜市樂翻... TNN
百貨週年慶戰火加溫 嘉義百... TNN
 
充滿鄉土人情味的大坑東山夜市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智靈捷smart jet
智靈捷,提供銀髮族保健食品,通過SNQ國家品質認證,選用高營養價值的猴頭菇菌絲體...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0年,我們製造、設計撞球產品不容一絲馬虎....
 
大來行贈品禮品公司
銷售各式禮品,贈品,禮盒以及各廠牌3C家電也有皮爾卡登、竹炭系列、鱷魚、紅螞蟻等...
 
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提供社工、心理服務及教育訓練的非營利機構,以家庭為主要服務對象。本會有資格提供符...
 
家醫館
家醫館秉持著「以誠懇、熱忱的態度,專業、效率化的施工以及合理的收費」,面對每一件...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305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