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7 日 星期六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水晶之星久大洋傘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語系轉換: 繁体 | 简体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灣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地區新聞網:台灣基隆台北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宜蘭花蓮台東澎湖金門馬祖
首頁 > 政治最多人瀏覽
 
2024創價公演 「日本民族藝能之夜—文化光彩 躍動之舞」 TNN
  【記者 郭漢宥 台北報導】 舞蹈及音樂是生命情感的展現。為以藝術及舞蹈在全世界搭建文化與和平的橋梁,2024年上半年,「創價文教基金會」邀請日本藝能協會「若竹舞蹈團」及多位代表日本傳統藝能界的歌手與樂手,於4月24日至5...(詳全文)
 
4/22世界地球日 靈鷲山攜手新店婦女企管協會 淨灘愛地球 TNN
  【記者 郭漢宥 新北報導】 靈鷲山開山住持心道法師長期在全球推動靈性生態、愛地球愛和平理念,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前夕,靈鷲山和新北市新店婦女企管協會和網友們50人,21日攜手在貢寮東興宮海灘淨灘。靈鷲山宗委性月法師和貢寮...(詳全文)
 
縣府團隊偕縣議會「觀摩苗栗縣垃圾焚化廠」尋求最佳垃圾去化方法 TNN
  記者/洪德南投報導 縣長許淑華25日率領縣府團隊偕議長何勝豐、副議長潘一全等28位議員,遠赴苗栗縣進行環保交流。獲苗栗縣長鍾東錦及議長李文斌、副議長張淑芬等議員熱情接待。針對這次交流重點「觀摩苗栗縣垃圾焚化廠」,多位議員...(詳全文)
 
雲林縣府、縣議會、刑警大隊與家扶中心共同呼籲 請家長提升兒少網路防詐知能 TNN
  [記者許麗秀/雲林報導]網路詐騙節節攀升,428家扶兒童保護日前夕,雲林家扶中心兒保WaWa,以網路防詐為主題,主委陳燦勳邀請張麗善縣長、黃凱議長、社會處長林文志與縣刑警大隊等,擔任兒保特攻隊:為兒少保護應援~『杜絕兒少...(詳全文)
 
代謝在變 健康不變 提升縣民健康識能、培養定期篩檢的習慣 TNN
  [記者許麗秀/雲林報導]雲林縣衛生局實踐聯合國全球永續發展目標SDGs第3項健康與福祉,致力於提升雲林縣民眾的健康識能、培養定期篩檢的習慣,以達到早期發現及早治療的效益。為了增加代謝症候群的認知。雲林縣衛生局於今(22)...(詳全文)
 
查看小菊花一目瞭然 電子直肛鏡助醫師說明病情 TNN
  〔記者吳玉芬/嘉義市報導〕當患者到直腸外科門診就診,絕大多數都是跟肛門疾患有關,如說血便、肛門脹痛或是摸到腫塊等等,其實肛門是一個很私密的位置,大部分患者對於症狀常常難以啟齒,或很難明確敘述病況,為提升醫病溝通關係,嘉義...(詳全文)
 
張麗善:推動農業智慧化 數位農業行動平台 融合科技力、「雲林農情通」提高農友獲利 TNN
  [記者許麗秀/雲林報導]雲林縣政府於4月12日(五)上午,舉辦「雲林上場 智慧農業 數位農業行動平台記者會」,融合科技力、農業智慧,雲林數位農業行動平台持續創新精進,引領農業新浪潮,分享智慧農業技術的全面應用,展現雲林農...(詳全文)
 
虎尾、麥寮補選將屆 雲林警重兵嚴防賄選 警呼籲:查賄無上限 想買票的人請三思 TNN
  [記者許麗秀/雲林報導]雲林縣虎尾鎮、麥寮鄉第19屆鄉(鎮)長補選將屆,鑑於本次選情激烈,為確保選舉順利完成,並維護優良選風,以達「淨化選前治安」目標,雲林縣警察局連續3日規劃淨化選前治安路檢專案勤務,強力掃蕩黑幫,積極...(詳全文)
 
高鐵增班暢通站西 地方民意所趨 盼中央速落實 TNN
  [記者許麗秀/雲林報導]雲林縣議會黃凱議長、蔡咏鍀副議長邀集24位議員,立法委員張嘉郡、丁學忠等人,針對「高鐵增班、暢通站西」兩大訴求共同會勘與研議。黃凱議長指出:雲林縣目前人口數雖只有65.9萬,但雲林的鄉親和子弟北漂...(詳全文)
 
甲辰清明公祭苏武公文 TNN
  甲辰清明公祭苏武公文 世苏总会第十三届理事长 苏建民 渭水扬波,秦岭静默。凤岗翠绿,漆水荥瀯。 苏武胄裔,四方云涌,谨具尊俎,恭祭祖灵。 惟公元二零二四年四月八日:岁次甲辰,节届清明。春风和煦,万物滋荣。龙门山下,旌旗...(詳全文)
 
雲林監理站辦理「殯儀館酒駕講習震撼教育」 TNN
  [記者許麗秀/雲林報導]酒駕肇事居高不下,為有效嚇阻酒駕累犯,雲林監理站於113年4月9日(星期二)上午,赴斗六八德生命園區辦理「酒駕累犯道安講習」,安排生命教育課程,讓上課的22位學員感受震撼教育。並在靈堂場域中體會生...(詳全文)
 
刘影《崛起的力量》一位推动时代发展的杰出华人 TNN
  刘影《崛起的力量》一位推动时代发展的杰出华人 「生活吻我以痛 我要报之以歌」 ——刘 影 “我很感谢我所经历的这一切,因为历经磨难,才有现在的我,也让我知道在困难的时候,应该如何去面对...(詳全文)
 
高溫導致荔枝、龍眼開花授粉情況不理想 TNN
  [記者許麗秀/雲林報導]近期是荔枝龍眼的結花授粉期,但雲林縣古坑鄉卻有農民陳情,在二月時遇上高溫,導致荔枝、龍眼開花授粉情況很不理想。 立委劉建國今日邀請農業部農糧署中區分署主任黃冠富、台南區農業改良場雲林分場長黃瑞彰、...(詳全文)
 
莿桐鄉甘西多功能活動中心 拆除重建工程動土祈福典禮 TNN
  [記者許麗秀/雲林報導]雲林縣莿桐鄉甘西社區活動中心,目前作為社區照顧關懷據點, 每周一三五都有數十位長者在此進行各項預防老化及延緩失能活動。該建物推估於民國59年興建,現已老舊不堪使用,為維護長者之活動安全,公所於11...(詳全文)
 
雲林縣政府、國衛院、雲科大、臺大雲林分院 攜手共創高齡健康智慧新紀元 TNN
  [記者許麗秀/雲林報導]臺灣人口老化速度領先全球!據國發會推估,臺灣將於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嘉義縣、臺北市、南投縣、雲林縣四個縣市2022年已率先突破這個門檻,尤其是農業大縣的雲林,受到城鄉落差及人口外流等影響,人...(詳全文)
 
酒駕零容忍 雲林監理站「靈堂辦理酒駕累犯講習」 TNN
  [記者許麗秀/雲林報導]酒駕肇事居高不下,為有效嚇阻酒駕累犯,雲林監理站預計於113年4月9日(星期二)上午赴斗六八德生命園區辦理「酒駕累犯道安講習」。安排生命教育課程,震撼教育讓學員在靈堂體會生命無常,感受酒駕造成害人...(詳全文)
 
維多利亞學生「好運花生堂」行銷傳海內外 盈餘全數幫弱勢學童 TNN
  [記者許麗秀/雲林報導]維多利亞農產行銷團隊「好運花生堂」,過去半年多用創意行銷雲林在地有機農產品,創造幸福感,結合有機小農與優質企業打開外銷市場。學生放學包裝花生糖,盈餘88099元全部幫助雲林弱勢學童。 僑光科技大學...(詳全文)
 
第一屆舞功派『舞臨西螺七崁尬招』4/6西螺森活武樹園區辦理活動 TNN
  [記者許麗秀/雲林報導]第一屆舞功派『舞臨西螺七崁尬招』活動,於(1)日上午,在縣府親民大廳召開活動記者會。與會貴賓有縣長張麗善、議長黃凱、縣議員顏忠義、廖偉晴、陳永修、黃勝志、李明哲、王鈺齊、西螺七崁武術文化基金會榮譽...(詳全文)
 
疾病預防保健康篩檢不可少阮共同照顧鄰近五鄉鄉親ㄟ健康 TNN
  【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經營理念,台塑企業非常重視麥寮園區周圍居民的健康,除了辦理「麥寮及台西兩鄉居民免費健康檢查」、「推動社區及學校健康促進宣導」、成立「台塑健康關懷團隊」提供到府服務的...(詳全文)
 
王美惠再次獲得專業肯定 公督聯盟評定優秀立委 TNN
  〔記者郭政隆/嘉義市報導〕上屆最後一會期為選舉會期,王美惠立委未因選舉忽略立委職責,持續在中央為嘉義市鄉親謀福利,堅持在立法院認真問政到最後一刻,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則於3/28日公佈第10屆第8會期優秀立委名單,立委王美惠...(詳全文)
 
廣 告
政治最推薦
嘉義縣政府「廉政固本、服務到... TNN
梅山鄉公所辦理「圖利與便民」... TNN
「圖利與便民」梅山鄉公所辦理... TNN
梅山鄉公所辦理「107年春安... TNN
彰化市公所發聲明 禁止菲律賓... TNN
 
萬華區民休閒運動會週六登場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嘉義驗車也可以做公益!!
即日起來本公司驗車也可以做公益~我們將提撥10元與您一起來關懷弱勢團體
 
嘉義市企業經理協進會
嘉義企經會自1995年創會至今屆滿21年,能接近優秀願承擔的夥伴及遇見領袖風範之...
 
手捲幸福的好滋味
新鮮雞蛋為主要原料、滿口都是濃郁蛋香及奶香、給予原味蛋捲一個全新感受。新鮮煎焙、...
 
國榮OA辦公家具
共同供應契約指定廠商 營業項目: 辦公桌椅 OA家具 電腦桌椅 防火金庫 屏風 ...
 
八八搬家
八八搬家為雲嘉南資深搬家公司,擁有良好服務品質與專業能力, 本公司可到府估價,不...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098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