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7 日 星期六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一水衛生企業社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語系轉換: 繁体 | 简体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灣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地區新聞網:台灣基隆台北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宜蘭花蓮台東澎湖金門馬祖
首頁 > 社會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2020雲林攝影比賽頒獎暨成果展
 
TNN台灣地方新聞/許麗秀/更新日期: 2020-11-13 17:45:19
 
【記者許麗秀/雲林報導】雲林縣政府為廣宣在地豐富自然景觀及產物,以提升民眾對縣境人文、古蹟歷史建築,以及經典小鎮特色的印象,間接行銷雲林深藏不露之美,在台灣電力公司經費大力贊助下,所辦理4組、將近2個月的「2020年雲林攝影比賽」,作品徵件數量共計2663件,是去年的3倍成長,成果豐碩。

縣長張麗善表示,雲林縣好山好水且20鄉鎮市皆有不同的人文風情,後疫情新生活,縣府也超前部署振興產業觀光旅遊,更積極行銷雲林的好山好水好產物,讓大眾了解與認識雲林的美與好,包括雲林的山、海、平原及海岸線等在地風情文化特色,不僅自然生態豐富、人文景觀、道地巷弄美食,還有各社區隱藏版私房秘境,是個宜居的好所在。

為了讓大眾知道雲林文化觀光的深藏不露,文觀處積極用心推出許多系列多元主題性活動行銷宣傳,加上雲林攝影比賽的舉辦,大大吸引各縣市遊客攜家帶眷前來同遊踏訪、紀錄雲林最美的畫面。甚至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雲林縣109年1至8月觀光人次786萬人次,是非六都的第一名,遊客數大幅成長,成功行銷帶動雲林的觀光旅遊。

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表示,雲林縣無論是自然田野、海邊風光或縣境內休閒步道、富含芬多精杉林步道、宗教朝聖等,都是吸引遊客前來雲林必訪遊程,尤其今年所推出系列主題性活動,包括安心旅遊、遊雲林抽汽車、神工傳藝全台北中南巡迴特展、雲林海洋音樂祭、詔安客家文化節、雲林國際偶戲節、西螺大橋藝陣文化季、雲林攝影比賽等,大大吸引遊客前來探訪、體驗及拍攝。

陳璧君說,「2020年雲林攝影比賽」四組作品徵件,今年參賽件數共計2663件,是去年的3倍成長,相對提升來雲林觀光旅遊人次的成長,也相對帶動、刺激相關產業的消費;此次,雲林攝影比賽入圍的作品,將展於文觀處一樓供民眾欣賞雲林之美。

2020年雲林攝影比賽評審結果,「經典小鎮與其他組」金獎得主王國良,以「恭迎大甲媽祖」作品獲得獎金5萬元、銀獎得主邱雅歆,以「城市火車」作品獲得獎金2萬元、銅獎得主徐俊琪,以「口湖放水燈」獲得獎金1萬元。

「古蹟歷建組」金獎得主趙明慧,以「北港朝天宮」作品獲得獎金5萬元、銀獎得主葉世賢,以「西螺大橋」作品獲得獎金2萬元、銅獎得主羅伸茂,以「崇遠堂美景」作品獲得獎金1萬元。

「人文美食組」金獎得主徐俊琪,以「口湖曬烏魚子」作品獲得獎金5萬元、銀獎得主柯侊志,以「阿婆炊貴」作品獲得獎金2萬元、銅獎得主吳坤富,以「種蒜人家」作品獲得獎金1萬元。

「電力設施組」金獎得主張菁育,以「電力維修」作品獲得獎金5萬元、銀獎得主吳坤富,以「空中勇士」作品獲得獎金2萬元、銅獎得主蘇華芳,以「虎尾鎮太陽能」作品獲得獎金1萬元。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社會最多瀏覽
 
2024建築園冶獎台南市政府勇奪5大... TNN
南市友善共融邀身障朋友參觀美術展 TNN
南市住宅價格指數113年2月住宅價格... TNN
零工安高品質 台南市工務局代訓輔導營... TNN
黃偉哲祝賀榮膺113年特優里長及資深... TNN
更多
 
廣 告
社會最推薦
刺青,規矩何其多 ~ 刺青界... TNN
彰化員林媽祖回鑾,疑似點燃煙... TNN
警界中的真警察-南投縣政府警... TNN
俏女賊色誘刑警嘿咻換免刑 警... TNN
壯年鄒男病逝留4學子 警所... TNN
 
中和自強路景平路安平路段交通…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購買太陽能熱水器選我就對!
您知道使用太陽能熱水器可以省多少錢嗎??快找”屏能有限公司”,省「電」又省「錢」...
 
嘉義玻璃 淋浴拉門專家
淋浴拉門、採光罩、膠合玻璃、彩雕玻璃、彎曲玻璃、烤漆玻璃、窯燒玻璃
 
佳音牙醫診所
嘉義市專業牙醫諮詢看診.......
 
健康生活洗衣機內槽清洗
剛洗完的衣服總是有股霉味嗎?才洗完的衣服上面總是沾滿棉絮嗎? 洗衣機內槽比馬桶還...
 
八八搬家
八八搬家為雲嘉南資深搬家公司,擁有良好服務品質與專業能力, 本公司可到府估價,不...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287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