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6 日 星期五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全鴻廚藝生活精品店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語系轉換: 繁体 | 简体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灣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地區新聞網:台灣基隆台北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宜蘭花蓮台東澎湖金門馬祖
首頁 > 村里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照生人志工團徐總召,應邀桃園市平鎮區新勢國小,做愛護動物宣導
 
TNN台灣地方新聞/郭漢宥/更新日期: 2018-06-14 17:58:19
圖片來源: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 郭漢宥 新北市報導〕照生人志工團徐總召於107年6月10日,受全晟文教機構之邀請,至桃園市平鎮區新勢國小向小朋友與家長做照顧生命、愛護動物宣導和長大後對社會的責任宣導,現場聽眾無論是家長或小朋友,都安靜聽講,座無虛席。

徐總召演講時,以貓狗119救援事蹟為主軸,述說著貓狗119和救援事蹟,徐總召也數次參與救援行動,配合投影片講述時,更加貼切,讓觀眾有親臨現場的感覺。

在社會責任方面,徐總召演講時說:企業賺了錢之後,能夠以企業整體,回饋社會,幫助弱勢,這就是企業責任。

徐總召別指出,如同國際品牌家樂福與照生食物銀行合做,給予全台灣上千隻貓狗免於餓肚子,這就是回饋社會,幫助弱勢的企業責任。

徐總召原本只是個單純又十分愛貓狗的人士,甚至加入公立收容所的志工團,在偶然的因緣際會之下,知道了照生會,之後他決定加入照生人志工團,為貓狗盡份心力,徐總召從一個志工身份親身加入貓狗119救援行動任務,了解到真的不是每一個人能做的救援工作。

然後,再親身體驗到每一座狗場,幫狗場內狗狗洗澡,帶牠們散步,每隻貓狗都十分親人,徐總召表示:看到每一座狗場,都有七八年歷史,也感覺到各個狗場十分需要大家來幫忙修繕,

其次,再深入到照生食物銀行,自己親眼所見每個被救助狗場,都有被實地了解的故事及每個人對食物銀行所做的事項,以一人一票表決出來的討綸結果,以公平、公正、公開的方式,來處理食物銀行的各種事務。

當日的宣導,令大家意想不到的是,徐總召在新勢國小向小朋友們與家長做完照顧生命,愛護動物宣導後,徐總召向大家表明,他要用個人名義捐出他僅存下來的 41,000元,給照生會貓狗119,幫助流浪貓狗,令在場的學生及家長,大為感動,公益不落人後,希望能做到拋磚引玉,藉以產生迴響。

今年才27歲的徐總召一再表示:不管你是什麼階級,什麼年紀,都可以為這個社會盡一份心力,希望大家一起為這個社會努力!

當日的宣導,照生會特別將徐總召的演講,片段錄製了一段VCR,讓我們了解當天的活動情形,網址如下:

https://youtu.be/hSGB2rFkCUI

照生會執行長虎哥(董冠富)表示: 愛牠就要愛牠一輩子,養前一定要做好全家溝通,並且為牠植入晶片和結紮,出門一定要為牠牽繩,這些都是飼 養寵物的知識宣導。

照生會執行長虎哥(董冠富)說:我們照生會貓狗119,是在做一件對的事情,我們是為了貓狗的尊嚴而成立照生會,因為貓狗牠們十分需要的是一個能守護牠們的組織,也許在這個夢想過程中,會遇到許許多多的是非摸黑誤解 與經濟上的打擊,但是永遠別忘自己內心深處對自己的承諾和堅持自己做對的事,相信有一天,有人會看到,有人會支持我們去做對的事,「貓狗119沒有很了不起,但它真的很重要」。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村里最多瀏覽
 
2022黑面琵鷺保育季啟動尋找市長黃... TNN
台南市生態保育學會公布今年第1隻黑面... TNN
111年度漁船充氣式救生衣補助登記將... TNN
中秋佳節即將來臨 動保處呼籲民眾做好... TNN
養蚵顧環保 黃偉哲與漁民一起解決海汙... TNN
更多
 
廣 告
村里最推薦
一○九歲人瑞代書孫江淮專訪 TNN
桃園縣各鄉鎮村里長選舉結果 TNN
立委顏寬恒妹「代兄出征」青年... TNN
保生大帝廟建醮活動 TNN
北市大同高中嘉縣社區服務與體... TNN
 
水林鄉牛挑灣小玉西瓜節熱鬧登場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嘉義縣觸口龍隱寺
龍隱寺開基由來,在民國55年間濟公禪師雲遊四海經遊此地,看到此地山水環抱,地靈人...
 
欣普羅光電
光學電子領域的專業設計公司,主要開發產品有網路攝影機、隨身式監控錄影機、行車用監...
 
嘉義太陽能熱水器
購買產品時,不只比較材質、價格外,更重要的是服務的品質!
 
天相中醫診所
依據衛生署2010年5月30日公布,癌症居28年是大死亡之首,平均每13分鐘即1...
 
鸞山森林文化博物館
林文化博物館位於台東縣延平鄉鸞山部落(Sazasa)上方原始森林,鸞山sazas...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125 位訪客正在線上